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莉娜出演《流星雨2》 将介入男女主角的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6: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谈莉娜出演《流星雨2》将介入男女主角的恋情

谈莉娜

  记 者 赵晓峰

  本报讯 15日记者从《一起又看流星雨》 (又称《流星雨2》)制片人姚嘉处得知,新女主角的人选已经确定,她就是“快女”谈莉娜,她在剧中的介入将让郑爽和张翰的关系面临巨大的考验。

  制片人姚嘉表示,选择谈莉娜,主要是通过她在“快乐女声”中的表现,觉得她和郑爽属于不同女孩类型,她们都很可爱,但是谈莉娜的美在于她是一种另类、野性的美,这一点和她在剧中的人物:艾利斯顿商学院校长女儿蒋媛大气、时尚、前卫的形象非常吻合。

  姚嘉同时还透露,谈莉娜扮演的蒋媛与张翰饰演的慕容云海爱好相同。在剧中,蒋媛将和楚雨荨争夺失忆的云海,她们之间的情感纠葛将是《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