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花朵”都是一家人不PK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青芒果”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与“金芒果”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堪称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两大选秀。昨日,青海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花儿朵朵与快乐男生绝不PK,选秀市场巨大,一档节目很难做透,期待与快男共赢。”

  与湖南卫视深度合作后,青海卫视申报的女声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于2月20日正式获得广电总局首张选秀批文。据了解,“花儿朵朵”名称来自流传在甘肃、青海、宁夏广大地区的民歌“花儿”,也寓意民俗风、原生态等更多音乐元素将出现在选秀中,这也将成为此次选秀最大亮点之一。

  湖南卫视今年准备在快乐男声节目创新上下一番苦工夫。目前,关于两个节目如何互通的策划工作正在进行,其中可能会出现“快男”与“花朵”合作环节,先选出的“花朵”选手会登上“快男”决赛舞台,实现优胜选手大团圆等。另据了解,明年青海卫视也将举办男性选秀节目,与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呼应,这种交叉模式将长期延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