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8:46  新浪娱乐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姚晨现场发微博 姚晨拍老公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姚晨亮出题板 凌潇肃签名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凌潇肃亮题板 快乐夫妻摆pose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制片人董俊 制片人亮题板 姚晨和玩偶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姚晨现场搞怪 凌潇肃大笑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制片人和小两口 小两口心情好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姚晨向老公展示微博 主持人向三人提问

实录:姚晨凌潇肃夫妇做客新浪聊《空姐》
肌肉男现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0最值得期待的纯情浪漫爱情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将于3月26日温情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3月19日下午16点30分,《空姐》两主演姚晨和她的老公凌潇肃将共同做客新浪,畅聊《空姐》鲜为人知的故事。

视频:独家曝料:姚晨夫妇互揭恋情往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空姐》3月26日登陆央视 “逍遥组合”现身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欢迎来到这一期的《新浪明星汇》,我们这一期请来了大明星的是姚晨以及凌潇肃夫妇,还有他们刚刚加盟的一个剧组,《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老板,厉害了,制片人董俊,董总。这部片子提前跟大家预告一下3月26号将登陆央视八套的黄金档。我们来欢迎一下我们的三位嘉宾(掌声)!

  是,特别跟大家说一下我们现场也迎来了凌潇肃同学的庞大粉丝团,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口号呢?

  现场粉丝:凌晨逍遥,我们爱你。凌晨逍遥,我们爱你。

  主持人赵宁:凌潇肃的结束了,姚晨的呢?哦,已经说了,凌晨组合,已经说了。

  凌潇肃:逍遥组合,Yeah。

  姚晨:逍遥、凌晨。

  主持人赵宁:逍遥组合、凌晨组合,很多名字,他们一起做客新浪也是首次合作。

  姚晨:首次演对手戏。

  主持人赵宁:这部电视剧的名字叫《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这个电视剧相信很多朋友还没有看过,因为还没看,我们先通过VCR认识一下这部作品,我们一起看一下VCR。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VCR)

  主持人赵宁:欢迎回来(掌声),刚才我们分享了《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这个电视剧,感觉这个版本真是非常强大,因为有凌晨组合的加盟。

  凌潇肃:逍遥组合,逍遥组合。

  主持人赵宁:逍遥组合,姚晨,你在逍遥派什么地位吗?

  凌潇肃:副掌门人(笑)。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刚才看那个片子,我觉得姚晨有一个小可爱的称号,多可爱啊,那种蓬蓬裙。

  姚晨:对,偶尔变换一下。

  制片人曾经不知“逍遥组合”是夫妻

  主持人赵宁:我们要先问问董总,怎么会选择这两位人气明星逍遥组合加盟这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董俊:其实我们拿到这个剧本应该是2008年,拿到之后,看了剧本我不知道谁来演,我当时心里很慌,不知道谁来演,就把它放着,突然有一天我想让姚晨来演,一直在找这个女一号,看了大量的资料。后来我觉得,我要找姚晨来演,我给她打电话,姚晨,你能里演吗?她说“好”。我就说要找男一号,找找,找了半天,《关中往事》凌潇肃演了一个墩子的形象,我特别印象深刻。我说找凌潇肃,她说你是火星人吗?她是我老公。

  主持人赵宁:火星人碰到逍遥组合的故事。故事的大概能不能简单说一下。

  董俊:其实这个电视剧大家都知道是网络小说,也是从新浪开始兴起的,而且创造了一个记录,到现在没有人能破的,在网络上两亿人次点击量的文学作品。当时这个小说特别吸引我是因为它非常纯爱,慢慢两个人相遇、相知一直到相恋的过程,非常纯美,当时在网络上叫纯爱小说。当时选择这个剧以后,姚晨推荐导演何念,才30岁。我们这个团队很有特点,我们是80前的制片人,带着从导演到演员全是80后的团队做的青春喜剧。

  三人谈自己心目中的“空姐”

  主持人赵宁:没错,刚才董总介绍了网络小说,最初跟大家见面的时候创造了非常可怕的点击量,当然网上的每一个朋友都会有自己心目当中的对于片中男女主人公的人选。我们现在看到三位也会有一个题板,希望三位嘉宾在题板当中分别写下女主人公冉静、男主人公陆飞造型、性格上的关键字,以及你们心目当中曾经看小说的时候觉得谁最适合饰演他(她)。一个是关键字,一个是最佳演员人选。

  (嘉宾题板答题)

  主持人赵宁:因为在网上之前很多网上朋友觉得冉静是一个很单纯、可爱、有活力、身材很高挑、容貌娇小、非常可爱的年轻的女孩子,不知道姚晨这一把会把冉静塑造成什么样子,我知道她有一个大方、沉静,我没有看错是吧,天呐,让我们看一下姚晨的题板。陆飞是憨厚和帅气。我现在看到凌潇肃直接满脑子就是老凌,这样说你不会生气吧。

  凌潇肃:不生气。

  姚晨:老凌的角色写得可好了。老凌,你完成了吗?

  凌潇肃:马上,马上。我觉得姚晨你写的冉静是大方、沉静,我觉得沉静跟你没什么关系吧。

  姚晨:我蛮沉的。

  主持人赵宁:你一点都不沉,都笑成这样了。

  姚晨:因为你问的是我们在做这个造型的时候,我们后来选的冉静是这样一个感觉,和陆飞是这样一个感觉。但是要看小说,肯定不是这样,小说的那个冉静是娇小、可爱的女孩,我自己从外形上就没办法相信我是一个娇小的。可爱可能是性格所致,想来想去我觉得觉得别那样。

  主持人赵宁:娇小的时候是你在老凌身边自然反衬你娇小。

  姚晨:又是空姐,相对来讲空姐应该挺大方。

  夫妻谈首次合作

  主持人赵宁:一开始看小说,你觉得冉静应该是谁比较适合演出?

  姚晨:一开始我觉得应该找一个新人,完全新面孔的一个女孩去演。

  主持人赵宁:后来一听和老凌搭戏,想想还是算了,还是我来吧,有吗?

  姚晨:还是私心比较多(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看老凌同学你的答案,写的很多嘛,给我们介绍一下。

  凌潇肃:陆飞首先是单纯、善良,然后是追求完美。

  主持人赵宁:冉静是可爱、善良还有……

  凌潇肃:纯美。

  主持人赵宁:你的最佳人选就是你自己。

  凌潇肃:对。我看小说的时候我就是觉得这个角色就是我。因为这也没办法,每个男人可能看小说的时候都想着是自己。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你那句话说得特别对,追求完美,潜意识的是赞美你的太太姚晨是完美的。

  姚晨:Yeah。

  主持人赵宁:董总的呢?

  董俊:陆飞的性格应该是阳光、健康、幽默,幽默一定是要有高科技含量的,你没有智慧,没有性格里面的达观是达不到幽默的,人的最高境界是幽默。冉静是善良、聪颖,女孩子要有小智慧的,对待爱情,对待生活,还要有幽默。因为幽默感的人特别少,这里面这两个人都是冷幽默,男女一号都是冷幽默,我们搭配的时候,很夸张、热幽默,这样搭起来这个电视剧才会好看。所以,幽默的品质是这个小说里面人物最能打动我的,斗智斗勇,小幽默在生活中很有趣。

  主持人赵宁:看来火星人的审美标准不一样。最佳人选是凌潇肃和姚晨。刚才看到三位嘉宾对于陆飞和冉静您的感受和认识,问一下老凌,您觉得生活中的姚晨和戏中的冉静有什么相似和不同的地方?

  凌潇肃:都很可爱,都很会为别人着想,去照顾对方,而且是很主动。

  (姚晨递水给凌潇肃)

  凌潇肃:对,不同的是这两个人一直在谈恋爱时间比较长,陆飞和冉静。然后我们结婚比较早,很快进入了夫妻生活,这可能是一个区别。实质上他们的优点都是共通的。

  主持人赵宁:没错,包括美丽、大方等等等等。

  凌潇肃:什么好词往上送。

  主持人赵宁:你应该很幸运,因为在这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当中,老凌重新认识了姚晨,因为她有新的造型、新的相识的过程、恋爱的过程。好像你们又重新再恋爱了一次,有没有这种感觉?

  凌潇肃:没有,为什么呢?因为我看这个小说之前,没有人找我来演这个戏,但是我看小说的时候是照着我自己去看的,脑子里画面就是我自己,我是很幸运,我没想到这个小说竟然要拍电视剧,而且竟然还找到我。我觉得我特幸运,我就觉得我像中了奖一样,我不骗你,真的,我这辈子没中过奖。

  主持人赵宁:当你听到演冉静的是姚晨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凌潇肃:太奇妙了,二次中奖,吓死我了快。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

  凌潇肃:真的,真的,真的,一点不骗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