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曝生活中姚晨很安静 现场比拼败给肌肉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8:46  新浪娱乐
凌潇肃曝生活中姚晨很安静现场比拼败给肌肉男

姚晨给凌潇肃看微博

凌潇肃曝生活中姚晨很安静现场比拼败给肌肉男

姚晨和凌潇肃开心摆造型

  凌潇肃聊生活中的姚晨

  主持人赵宁:网上的朋友说看到微博(http://t.sina.com.cn)女王姚晨貌似很唠叨,生活中她是这样吗?

  凌潇肃:生活中我唠叨,她不唠叨,干脆利落,出门钱包手机全落了。我天天唠叨,钱包、手机拿好。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跟姚晨出门的时候要跟她说什么话?

  凌潇肃:钱包、手机拿了吗?拿了,啪,门关了。

  姚晨:全放在家里。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分享了冉静,问一下陆飞,我要问问姚晨了,剧中的陆飞是你心目当中情人的样子吗?

  姚晨:是每个女人都很想要的那一种。

  主持人赵宁:老凌和陆飞的接近度有多少?

  姚晨:我觉得还是接近度很高的,90%。

  主持人赵宁:我就问那10%是在哪儿。(笑)

  姚晨:10%?你自己交代吧。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太唠叨了。

  凌潇肃:快,快,快。

  姚晨:我们换下一个问题(笑)。

  主持人赵宁:听说我们的编导也是特别制作了老凌的一段小片,我们在这个时候来看一看,看一看姚晨笔下非常非常帅的凌潇肃同学。来看一下。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片段)

  对比《空姐》中的情侣与现实中的夫妻

  主持人赵宁:这是电视剧里面的段落,我就想问问这个戏里的段落跟你们生活中有相似的地方吗?

  凌潇肃:没有。

  姚晨:基本没有。

  主持人赵宁:你们生活中的状态就是一般微博里看到的那些。

  姚晨:对。

  凌潇肃:还真是,她老把我出卖了。

  姚晨:微博这个平台好。

  主持人赵宁:老凌的个人形象全部都已经暴露在大家面前了。我来问一下董总,选择凌潇肃来饰演陆飞这个人物最初是怎么考虑的?

  董俊:是我中奖了。

  主持人赵宁:你中奖了。

  董俊:对是我中奖了,我当时考虑过很多一线的男星,因为那时姚晨正在上升的势头中,我要配一个一线男星,对我的销售包括影响力都会很好。但是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我心目中的陆飞,所以我就拼命在回忆,我想要的陆飞是什么样,就想到了凌潇肃,因为他比较纯净,比较健康,而且他身上的冷幽默,刚开始不是很多人能关注到的,当我跟他接触之后就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他身上有很多智慧、冷幽默,对待生活的态度,尤其是对待姚晨在生活当中的细节,我跟他们在一起吃了一顿饭之后,我看到了他对姚晨的关心是从心里来的,世界上真的是有爱情的。而且从大学几乎到现在都快十年了还这么相爱,我就坚信,一个纯爱的小说应该找两个很纯净的人来演。

  主持人赵宁:没错,董总说的特别好,看到凌潇肃和姚晨,让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上原来是有爱情的。看姚晨的微博也是有这种感觉,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这么相濡以沫的夫妻。

  姚晨:好吧。

  主持人赵宁:我不知道,想问一下老凌,对于姚晨在她120多万粉丝的面前写微博,然后有很多内容都涉及到和你之间的家常里短,你怎么看这个事情?经常能看到你们之间的段子。

  凌潇肃:可能这是喜欢她的人了解她的一个平台,我倒觉得不能有什么让大家看的。因为什么?她拿我当笑料你知道吧,这个也无所谓,她觉得我好玩,把我发上去,只要能逗大家一乐,我觉得也没啥不好,我也算是废物利用。

  姚晨现场发微博 凌潇肃成最佳代言人

  主持人赵宁:真是一个好男人,到哪儿找。姚晨是不是现在赶紧发一个微博,现场测试一下我们从现在姚晨发这个微博到聊天结束的时候,大概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到底在网上能热到什么程度,看看有多少转发和评论量。好不好?

  姚晨:好。我看一眼。

  主持人赵宁:老凌你有开微博吗?

  凌潇肃:我没有。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已经是不开微博上的最红男一号了。

  凌潇肃:对。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就没必要开了。

  凌潇肃:对,对,完全没必要,低调一点。

  主持人赵宁:你会上网去看姚晨都发了一些什么吗?

  凌潇肃:她会第一时间告诉我,“老凌,你上去了吧”。哇塞,我怎么又上去了。

  主持人赵宁:你记得她发的哪个你觉得特有意思?

  凌潇肃:反正都挺好玩的,我觉得还行,我觉得我既然能让大家高兴一下,挺好的这个事。

  主持人赵宁:其实姚晨的微博女王在微博上发了非常多的照片,夸自己的老公老凌非常帅,哇,真的,我见过自恋的女人,没有见过恋自己老公的。

  姚晨:对,经常有朋友问我,“你这一天到晚写你老公,你怎么那么迷恋你老公?”“那不总比迷恋你老公强”。

  凌潇肃:我解释一下这属于王八看绿豆。

  主持人赵宁:说谁是王八,谁是绿豆。

  凌潇肃:我是绿豆。

  肌肉男现身与凌潇肃一见高下

  主持人赵宁:我们在这里节选了一些老凌有一些暴露又很阳光的照片,我们有一个照片集锦,来看一下。

  凌潇肃:我的妈呀。

  (老凌照片集锦)

  主持人赵宁:身材真的是非常好,《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播出之后,我相信老凌会有很多粉丝,姚晨会不会觉得粉丝太多了。

  姚晨:有粉丝好啊。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场找了一个也觉得自己肌肉很不错的肌肉型男跟你现场PK一下。

  凌潇肃:哇塞,好啊。

  主持人赵宁:我们请肌肉型男出场。(掌声)

  (肌肉型男出场)

  凌潇肃:要不算了,别PK。

  主持人赵宁:不行,你刚才让人家上场的时候说“行,好啊”。帅哥你上场你不表演点什么,就坐那儿了?

  凌潇肃:这已经表演了。

  主持人赵宁:走一下就表演了。得展示一下吗。

  肌肉型男:可以。

  凌潇肃:来几个动作。

  肌肉型男:来一个、两个。

  主持人赵宁:Music呢?

  (肌肉型男展示肌肉)

  主持人赵宁:谢谢,老凌你来。

  凌潇肃:我真的不是跟他PK。

  姚晨:真的不是练这个的。

  主持人赵宁:你可以拍几个pose。

  姚晨:这样,你俩从这儿跑到外边,看谁跑得快,他是练这个的。

  凌潇肃:因为我确实是搞体育的,我点评一下。首先,我一看他就是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而且是参加过健身比赛、健美比赛,肯定是参过赛的。

  肌肉型男:对。

  凌潇肃:我跟你说,我非常鼓励男演员,尤其是中国的男演员要健身。但是,如果要都练成这个哥们这个样子,不是不可以,会耽误很多功夫。你知道要练成这身肌肉需要花多少工夫,要吃多少东西,要睡多少觉吗?

  主持人赵宁:好,健身课先告一段落,谢谢。

  姚晨:我揭发,那时候他拍《跤王》的时候,他就为了练这样一身疙瘩肉,天天吃鸡蛋白,人家蛋黄都不能吃。

  凌潇肃:还浪费粮食。

  姚晨:还浪费。

  肌肉型男:我特别喜欢《跤王》。

  凌潇肃:那时的块还行。

  肌肉型男:谢谢。

  主持人赵宁:老凌就弃权了。

  凌潇肃:弃权。

  姚晨:生命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