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广州造势 称要和《宫心计》比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6:32  金羊网-新快报
《美人心计》广州造势称要和《宫心计》比收视

陈键锋(左)、林心如

  新快报讯(记者 徐绍娜/文 夏世焱/图)由林心如、陈键锋主演的宫廷剧《美人心计》将于3月26日晚登陆广州电视台《合家欢剧场》。昨日,编剧于正携林心如等一众主演到广州造势,记者会上演员们面对提问也大玩心计,林心如拒谈“还珠帮”,陈键锋则赞昔日老板陈志云有大师风范。

  《美人心计》自日前在上海首播后,收视不俗,网络点播也创出4万人同时观看的成绩。但外界对于该剧也颇多质疑,由于有之前的《宫心计》《金枝欲孽》先入为主,观众也质疑它有何杀手锏。对此,编剧于正放出豪言:要比就比收视。

  昨日,被誉为“金手指”的名编剧于正来到现场造势,他表示此举要传递的信息是“怎样做一个好女人”。面对关于与同类型剧《宫心计》、《金枝欲孽》对比的问题,于正显得信心满满:“我的《美人心计》出来时,《宫心计》的小说还没出来吧,所以‘心计’这个主题没什么可比的,要比就比收视,其他没什么好说的。”

  链接

  《美人心计》改编自小说《未央·沉浮》,讲述在汉室后宫中,尔虞我诈、人命如蚁的领地和幔帐幕帘之后美人的勾心斗角。西汉初年,幼年时期的窦漪房(原名云汐)因母亲卷入后宫斗争被追杀,导致满门抄斩,长大后误打误撞被选入宫为奴成为家人子。

  她设计将周美人生的儿子换给吕后的外孙女—皇后张嫣,吕后欣赏她的聪明能干,以赐婚为名派往代国。为天下苍生不再受苦,也为吕后能更信任她,漪房提议刘恒以修陵寝为名秘密练兵,令所有人都觉得她是祸水。只有刘恒始终相信她并封后,夫妻俩走过一个又一个难关,终于成就千秋大业。

  母仪天下的她发现,拥有权力的同时感情却在渐渐流逝,她努力挽回丈夫的心,阻止儿子们互相残杀,运用女性独特的手法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并且为西汉创立了历史上有名的文景之治。她的名字也载入史册,为后人所称颂。

  大家还在关心“还珠帮”

  林心如:这个风波应该告一段落了

  林心如在戏里饰演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汉宫皇后窦漪房,是一个靠智慧在深宫战胜一切的女强人。林心如昨日用一句话幽默地概括了她的角色:“所有跟我有关系的男人最后都死了,何晟铭(饰将军周亚夫)因为跟我没有关系,所以活了下来。”可见这是一个颇厉害的女人。

  被问及娱乐圈是否也有很耍心计的人时,林心如愣了一会,笑说:“反正在我身上是没发生过,其他人我不是很清楚,但我也没有认识用心计上位的朋友。”讲到这,难免又被问到之前甚嚣尘上的“还珠帮”互相揭丑的新闻,林心如有点不大高兴地回答:“我在上海讲完就不再回应了,因为我觉得回应得差不多了,其实大家也没什么,这个风波应该告一段落了,希望以后不要再炒这个新闻。”大家还在关心陈志云

  陈键锋:他的EQ很高,有大师风范

  TVB当红小生陈键锋在该剧饰演皇帝刘恒,在戏里被众多美人所包围,和林心如更有赤裸相对的戏份。戏称自己是浪漫皇帝的陈键锋昨日很识做地大赞林心如是漂亮而聪明的女人,当主持人问及林心如被称“风扇杀手”一事时,很健谈地大爆林心如料:“她自己那把风扇用了10年,用大力胶修补得花花绿绿的,真是少见的勤俭。”

  但对于近日闹得街知巷闻的陈志云被拘一事,陈键锋就显得避讳多了,连称自己在香港已经回应了很多。在记者的追问下,陈键锋表示没有被请去问话,但觉得陈总是一个很风趣、很好的老板:“我认识他是比较早期的时候,他当时是我部门的老板,是一个很风趣很好的老板,从上次他开记者会,大家也可以看到他的EQ很高,很有大师的风范。”

  林心如上时尚封面

  近日,艺人林心如受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封面写真,并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此次的访问以“美女不乖”为题,林心如版的“不乖女”甚是惹人恋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