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做客《咏乐汇》 揭秘如何变成热辣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
阿朵做客《咏乐汇》揭秘如何变成热辣歌手

李咏和阿朵

阿朵做客《咏乐汇》揭秘如何变成热辣歌手

阿朵做客《咏乐汇》

阿朵做客《咏乐汇》揭秘如何变成热辣歌手

阿朵热辣登场

阿朵做客《咏乐汇》揭秘如何变成热辣歌手

阿朵热舞

  新浪娱乐讯 2005年春晚一曲《再见卡门》,阿朵火爆热辣地走进了观众眼中,从此她一步步将火辣进行到底,如今阿朵带着她的新版《采槟榔》来到《咏乐汇》,一个湘西土家姑娘如何从大山来到北京,又怎样从舞蹈演员变为热辣歌手?本周四晚19:30,阿朵做客《咏乐汇》,敬请关注!

  15岁当排长

  从小就非常有主意的阿朵非常喜欢跳舞 , 她6岁就去少年宫学习舞蹈,9岁的她不顾父母的反对,去参加艺校的考试, 拿到了第一名的成绩,终于使父母让了步,于是她进了专业艺校正式开始学习舞蹈。 12岁的时候,阿朵被二炮基地部队选中,当上了年龄最小的文艺兵,开始了自己的军旅演艺生活。最令她骄傲的是,在15岁的时候阿朵当上了年龄最小的排长,管着20个比自己大的兵。比别人小的排长如何才能服众呢? “带头种菜,喂猪,甚至掏大粪,什么都做在先”,这就是阿朵服众的办法。 这段军旅生涯伴随着阿朵的成长,磨练着她的意志,让这个姑娘年纪轻轻,心智成熟。难怪现在阿朵的粉丝叫她“老大”。

  小伴舞成大歌手

  一山望着一山高,伴随着山路十八弯,阿朵来到了北京,本来在家乡已经是台柱子的她,宁愿来北京只做一个毫不起眼的伴舞。“比如说二三十人的一朵花,我就是一个小花瓣。像我当时就是在最后面,这样的一个跑龙套的演员吧”这就是阿朵给当时刚来北京的自己的一个定位。然而北京的一切都让她那么兴奋,看着那么多才华横溢比自己强的人,阿朵充满了好奇和兴奋,虽然一次次彩排,虽然只是最最角落里的小伴舞,可是数她跳得兴致盎然。正是她的这种激情,被著名导演张继刚看在了眼里,把她当做了其它演员的榜样。正是因为张继刚的关注,使得阿朵招来了更多的关注和机会,继而使她站在塔尖上做了领舞。

  然而,一山望着一山高的阿朵,还是不满足,她要当歌手,“我来北京其实我很清楚我不是要来做舞蹈演员的,我是要来做歌手,所以我是通过做舞蹈演员,先进入北京,来达成我的下一个愿望,做歌手”。做歌手是阿朵的最终愿望,虽然刚开始领导并不同意,但是在她的坚持不懈和软磨硬泡下,机会终于来了,尽管机会是在炊事班,尽管唱的是《花木兰》,但是她开始唱了,这个从炊事班里唱出来的歌手,从1999年退役到2005年出现在春晚舞台上,阿朵用了6年的时间,这个不服输,很明确自己想要什么的土家姑娘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成为了歌手。

  舞台上下判若两人

  来到咏乐汇,阿朵充分释放了自己的魅力,她可以和大勺摆POSE,还可以给李咏唱情歌,她可以和孩子学《三只熊》,还可以现场舞动《熊猫大侠》和《再见卡门》,舞台上的她热情奔放,魅力四射,玩得不亦乐乎。然而,说到生活中的她,她却给自己下了这样的定义:“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包括助手,他们所有的人都说:朵姐,如果我们不这样跟你生活和工作在一起,我们永远都不信,你是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去夜店没有男朋友的人 ,几乎快要不吃肉就成了一个尼姑 ”。热辣的阿朵台上台下判若两人,究竟哪一面更真实?哪一面更有魅力呢?

  4月1日晚19:30,阿朵做客《咏乐汇》,精彩不要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