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大的幸福》叫好又叫座 是否拍续集说法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0:44  新浪娱乐
《老大的幸福》叫好又叫座是否拍续集说法不一

《老大的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老大去卫视了晒幸福去了!”这部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播出了23天的电视剧,已于3月24日转战江苏、黑龙江、吉林、辽宁四家卫视,叫好又叫座的“五好剧”为何能吸引大批忠实的“福娃”粉丝追随,关键是“选对了题材选对了人”。范式幽默的开篇刷新央视多个记录,对于趁热打铁是否要拍续集?各路说法不同,成为该剧播出后第一大热门争论话题。

  该剧总导演、总制片人李路常用“幸福百态,滋味自知”来形容这部剧。对于网上热议的是否要拍续集,有些网友开玩笑的表示:老大的续集,是拍呢,是拍呢,还是拍呢?看来大家的呼吁声颇高。而李路明确表示:“暂时没有拍续集的想法。”该公司负责宣传的王小姐也表示:“《老大的幸福》是一部打磨了3年才完成制作的戏,假如仓促上马拍续集,反而会破坏口碑。与其抢效益做个质量不过关的续集被大家骂狗尾续貂,还不如暂时不要动。”

  范伟离开赵本山的日子,范伟一直把自己往正里扳,电影《看车人的七月》获加拿大第2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他和张静初主演的电影《芳香之旅》获得2006年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表演特别贡献奖,他在《南京!南京!》《非诚勿扰》中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2010年,被称作是“范式幽默”开篇剧的《老大的幸福》,是范伟离开赵本山后首次当主演的电视剧,对于被大家所熟知的范伟一切归零,从一个新的起点开始,踏上自己的演艺道路,在这条道路上,导演李路给与了范伟最大的帮助与支持。

  24日登陆卫视继续做“老大”的范伟,走红势头显然已经成功超越本山兄,而不愿拿“长子”《老大的幸福》与《乡村3》比较也是各有原因。卫视开播一周来,收视率一直攀升,尤其是在东北播出的收视率来看,这范老大的魅力确实已经超越了纯粹的“乡村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