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博颠覆荧屏形象 《旱码头》中化身完美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4:25  新浪娱乐
范志博颠覆荧屏形象《旱码头》中化身完美太太

“完美太太”夏稚琴

范志博颠覆荧屏形象《旱码头》中化身完美太太

范志博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丰毅范志博主演的33集古装商战剧《旱码头》在央视一套星夜剧场播出已近尾声,演技女星范志博剧中是上海商家之女,饰演杨瑞清之妻夏稚琴。该剧范志博一改往日巾帼枭雄般霸气的荧屏形象,化身温婉贤惠的贵妇人,让人眼前一亮。

  《旱码头》中夏稚琴温婉贤惠的个性深得人心,广泛赞誉。剧中富家小姐夏稚琴聪慧独立,她尽心尽力帮助杨瑞清一步步走向成功。面对丈夫昔日情人,稚琴亦宽容大度,善良的稚琴与之姐妹情深,亲如一家。范志博对夏稚琴成功细腻的塑造让她被观众称之为“完美太太”。

  华表影后范志博在《沂蒙六姐妹》《突发事件》、《英雄荣耀》等作品中成功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也被媒体和观众评委“主旋律影后”。这次她一改往日硬朗率性的人物形象,化作贤惠内秀的贵妇,形象上将东方女性的气质展现的尤其到位,举止优雅、心胸大气,让广大观众为之倾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