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杀青 刘孜发微博难掩不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7:52  新浪娱乐
《告密者》杀青刘孜发微博难掩不舍(图)
“孔雀”“应山红”投入对戏
《告密者》杀青刘孜发微博难掩不舍(图)
刘孜扮相优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悬疑剧《告密者》女主角刘孜戏份提前顺利杀青,剧中刘孜饰演了一位心理戏份较多的神秘地下党孔雀,除了与两位男演员柳云龙张嘉译有较多的对手戏外,同时加盟该剧的还有吕夏、王丽坤孟广美等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女演员,率先杀青的刘孜发微博表心意言语之中难掩不舍。

  据悉,在去年热播的几部军旅题材影视剧中,刘孜均大显身手,《军礼》《狙击手》热播之后群众口碑甚好,各家电视台的高收视率也为刘孜拓开了戏路。《告密者》中刘孜饰演的女主角孔雀是一位智商过人、从容淡定、思维严密谨慎的地下党,她与曾在热播剧《生死线》中有出色表现的吕夏、因《美人心计》出演反角而备受关注的王丽坤同是地下党三姐妹,后被逮捕关入狱中。为找出其中叛徒剧中人物有大量相互怀疑、相互猜测的心理较量戏份,堪比悬疑版地下党的《宫心计》,对于演技上的挑战,众美女不但拍摄时竭尽全力,就连拍摄间隙的休息时间也没有疏忽,全部利用起来对台词做功课,相互帮助入戏、关系十分和谐,上演了一处羡煞旁人的姐妹情。

  《告密者》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收尾阶段,该剧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和美锦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出品,大牌云集看点颇多,被评为2010最受观众期待的年度大戏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