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更名将播 讲述菜鸟娱记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8:27  新浪娱乐
《娱乐没有圈》更名将播讲述菜鸟娱记成长史

韩雪变身娱乐记者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5月24日即将播出的原创自制都市喜剧《娱乐没有圈》还未正式亮相,即被改名为《像傻瓜一样去爱》。今日记者采访了剧集的制片人姚嘉(昱竹),她表示,《娱乐没有圈》讲述的是娱乐圈一个菜鸟娱记的成长记录,但是更多的视角是从娱乐圈折射出人的情感世界的变化,所以改名并不会影响剧集表述的内容。而且姚嘉对于这部剧集的成功信心满满,因为在这部剧集背后强大的策划、制作团队是一部自制剧成功的最大保证。

  《娱乐没有圈》突遭改名 制作人称新标题更体现情感主题

  去年年底在北京开机的《娱乐没有圈》是讲述娱乐圈中的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以及在这个圈内,一个菜鸟娱记的成长历程和情感世界。但是在播出之前,剧集却突然改名为《像傻瓜一样去爱》,让人有些意外。对此,记者采访了剧集的制片人姚嘉(昱竹),她表示,《像傻瓜一样去爱》这个标题很好的诠释了剧集的叙事中心,虽然故事是围绕着娱乐圈展开的,但是它展现的是一种情感,包括爱情、亲情、友情等很多元素,情感是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凋谢的话题,而故事将触角深入情感的方方面面,更能让观众投入进去。另外,剧集中的主题歌里就有一句歌词是“像傻瓜一样去爱吧”,所以改名并没有影响剧集本身所表达的意思,反而更加贴近了剧集所要表述的叙事核心。

  最强导演演员联手打造黄金阵容

  《像傻瓜一样去爱》由打造了人气偶像剧《败犬女王》的台湾著名导演林清振坐镇指挥。林清振导演以擅长拍摄偶像剧见长,其代表作《霹雳mit》、《我在垦丁天气晴》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佳作。尤其在作品中擅于用镜头语言表述情感,生动细腻,往往感人至深。更可贵的是,林清振导演拿捏剧集的手法之多样化,也赋予了《像傻瓜一样去爱》更多元化的体验。

  演员方面,《像傻瓜一样去爱》汇集了相当多的明星大腕。女主角林曼怡的饰演者著名玉女偶像韩雪形象、气质和演技俱佳,她扮演的林曼怡虽然有一些小小的傻气,但是对于友情、爱情的执着让她最后走向了成功,也正是因为韩雪的成功出演,使得剧集效果相当出色;男主角肖雷由朱泳腾扮演,他将这个有点古怪的娱乐界推手演绎得入木三分;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首度触电扮演肖雷的得力干将、记者尚弦月,虽然是第一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但是杨乐乐把这个内心有许多复杂转变的角色演绎得十分到位,颇受各方好评;台湾综艺主持人陈为民扮演的白水,是一个有些木讷的记者,他坚持不搞花边八卦炒作,正是陈为民的出色表演让这个亦庄亦谐的人物立了起来;另外,阿朵、万思维、王栎鑫等人在剧中也有出色表现。同时,业内一批大腕,如主持人许戈辉、音乐家刘诗昆、笑星周立波、演员杨立新等均在剧中客串演出,他们甘当绿叶也为这部剧集提供了更多的惊喜看点。

  策划运作王牌团队掌舵

  从去年制作《一起来看流星雨》创下湖南卫视当年收视率最高记录,到今年的《像傻瓜一样去爱》、《一起又看流星雨》、《单身公主相亲记》等,一人挑起多部剧集制作人重担的姚嘉对于自制剧的成功,觉得有一个先决的条件,那就是要有一个优良的团队。在《像傻瓜一样去爱》这部剧集里,汇集了目前国内最强的策划、编剧、演员、制作团队。前期策划,国内娱记界大佬鞠建夫、著名编剧石康、邹静之等出谋划策,奠定了整个剧集的框架,编剧李辉、于淼、费明群策群力,创作出非常优秀的剧本。运作方面,曾与湖南卫视成功合作了《爱上琉璃苣女孩》、《蓝色佳期》等剧的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掌控整个前后期制作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保障了创作的顺利和作品的整体品质,总经理赵依芳经常坐镇片场监督,对剧集的细节锱铢必较、严谨创新。正是因为有如此强大的策划、运作团队,才使得《像傻瓜一样去爱》能够顺利的拍摄制作,也正是因为王牌团队的掌舵,才能使得剧集如此快与观众见面。

  造型时尚靓丽 音乐唯美动人

  在这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中,造型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所有演员的造型均经过了仔细的推敲,重点将体现出人物的个性化、整体时尚化。从刚刚出炉的剧集宣传片来看,剧集的画面清新素雅,时尚饱满,镜头语言中包含的信息足以让观众欲罢不能,层层推进的故事节奏高潮迭起,势必将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加入。

  同时,剧集的片头片尾曲将由韩雪和“2009快乐女声”年度总冠军江映容轮番演唱,动听的音乐自然也是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据悉,湖南卫视联袂华策影视、韩雪工作室等联合摄制的《像傻瓜一样去爱》将于5月24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