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搭车《非诚勿扰》 和选秀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55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江苏卫视新一季《名师高徒》昨日在南京召开发布会,这一次,《名师高徒》将彻底变身为纯娱乐性质的综艺节目,和选秀划清界限,“没有淘汰,没有评委,没有PK,没有炒作”,这是制作人对节目的诠释。而越来越红火的《非诚勿扰》也成了节目宣传的噱头,“参加节目的人将有可能出演电视剧版《非诚勿扰》”。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江苏卫视不厌其烦地将《传奇》通过原唱、翻唱等形式演绎了三遍,目的只是为了烘托《名师高徒》今年“玩音乐,炫灵感”的主题。对于新一届《名师高徒》,该栏目制片人张烨镝表示,今年将有很大变动,阿雅将不再主持,李响和李好、彭宇一样,都存在主持的可能。而对于节目将会请哪些名师参与,之前号称过千万的投资具体是多少,张烨镝再度打太极:“名师的名单还在策划中,暂时无法公布;而投资资金是机密,不便透露,但绝对是历届投入最大的一次。”

  江苏卫视王牌栏目《非诚勿扰》目前雄踞全国省级卫视综艺节目收视率榜首,而昨日,“非诚勿扰”这个品牌也被拿来当作《名师高徒》宣传的噱头。“江苏卫视今年将拍摄电视剧《非诚勿扰》,高徒们将有机会出演电视剧,电视剧主题曲也一定会由高徒演唱”。一名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至于是哪些嘉宾,这个要看他们自己的意愿以及导演的选择。”据悉,电视剧中将肯定引用发生在《非诚勿扰》节目中的故事,至于“坐在宝马里哭的马诺”、“炫富的富二代”、“闫凤姣艳照”等情节是否会出现,制片方表示还在选择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