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心计》浙江卫视独家首播 捡漏“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5: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牛萌)集结了佘诗曼陈豪米雪等多位TVB明星的宫廷女人大戏《宫心计》即将于今晚独家登陆浙江卫视。浙江卫视首次把大剧搁进了晚间10点档,宣称要“与世界杯打差异化竞争”。《宫心计》被戏称为“港版《大长今》”,还未在内地播出就已经在网络走红。据浙江卫视总编室主任许继峰透露,《宫心计》是2009年TVB的收视冠军,在TVB20年来出产的所有电视剧里,综合排名前10位。

  许继峰告诉记者,把《宫心计》放在世界杯期间,是因为考虑到世界杯能把观众“聚焦”到电视机前来,“我们做过综合评估,世界杯期间会有一大批原来远离电视的人,以及网络用户,都会聚焦到电视机前面来,这个阶段的观众数量会激增”。

  之所以把《宫心计》安排在晚间10点播出,许继峰表示这是“捡漏”的一种策略。“我们参考了世界杯比赛的转播时间表,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比赛是在晚上7点半和凌晨2点,这期间,晚间10点档就有一个收视空当,对很多留在家里的女性观众而言,正好收看《宫心计》。”许继峰的口吻颇有胜算。

  链接

  《宫心计》简介

  《宫心计》是TVB2009年的“巡礼”大剧之一,该剧阵容强大制作精良,可与2004年的《金枝欲孽》媲美。

  《宫心计》以唐朝后宫为背景,讲述佘诗曼和杨怡所扮演的两名宫女一路吃尽苦头,受尽关菊英、米雪、伍咏薇惠英红扮演的四位老妃嫔的利用算计、打压折磨,最终双双修成正果,分别成为王妃和后宫统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