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天声王牌》四强重新洗牌 今21:40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4:18  新浪娱乐
预告:《天声王牌》四强重新洗牌今21:40直播
苑琼丹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大型明星真人秀《天声王牌》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六场激烈和残酷的比赛,王喜、张博、瞿颖、苑琼丹一路披荆斩棘,走进了四强的决赛。而本周四晚,四位王牌不仅要应对彼此之间的较量,还要接受前来“踢馆”明星的挑战,同时,参赛选手们唱功“大跳水”更是令评委瞠目。面对如此“内忧外患”的境地,四强选手遭遇重新洗牌的命运。网友请点击此处留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21日晚21:27分将开启)

  在第一环节“王牌晋级赛”中, 被戏称“一路哭过来”的王喜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劲爆的曲风,一首《一个人的精彩》high翻了全场,可由于舞台张力不够,被巫启贤毫不留情地判“死刑”,并称之是“参赛以来唱得最烂的一次”;而苑琼丹一改“雷母”形象,一身优雅旗袍亮相,惊艳全场,更是被评委黄征评为“最风情万种的石榴”;百变天后瞿颖再次在造型上下足了功夫,一身“狮子”扮相,给大家带来了曾轶可的成名曲《狮子座》,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瞿颖戏称自己“装嫩成功”;帅气小生张博也一改之前比赛中活蹦乱跳的形象,深情的演绎了经典慢歌《流水年华》,但是依旧没有逃过主审官巫启贤毒辣点评“从一开始就崩盘,非常的不专心”。

  选手们表现得不尽人意,一向顺利晋级的王喜首次被待定,令后面的“踢馆”环节跌宕起伏。中国新生代舞后王亚彬作为“踢馆者”,以一首《但愿人长久》挑战王喜,一段精彩的“水袖”舞更是震惊全场;而在电影《非诚勿扰》中有精彩表现的“小秘书”Miumiu勇敢挑战自我,热辣诠释王菲的《闷》更是令评委刮目相看。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四晚21:40分安徽卫视,而本周五晚21:30分也即将播出《天声王牌》抢位赛,欧弟、朱梓骁、石小群梁静前来抢位,激烈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