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停录给《名师》让路 孟非流露退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0:45  汉网-武汉晨报
《非诚》停录给《名师》让路孟非流露退意

孟非:我都没双休了,能不累吗?

  晨报讯(记者陈馨)因广电总局下发相亲节目整改通知,加上被《焦点访谈》、《新闻联播》轮番批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处境很不妙。雪上加霜的是,主持人孟非、心理分析师乐嘉也先后流露离开之意。昨日又传《非诚》已停录新节目,面临停播。昨日记者致电江苏卫视核实后得知,《非诚勿扰》暂停录制是为《名师高徒》让路,26日将恢复录制。

  江苏卫视宣传组姚小姐证实《非诚勿扰》已暂停录制新节目,提前录制好的节目可以维持到下个周末。至于疯传停录是因为广电总局喊停,姚小姐表示,“《非诚》以前是一个周末录制四期,现在停录已经有半个月了。由于台里录播厅有限,必须得给《名师高徒》让路”。

  作为江苏卫视王牌综艺,《名师高徒》已成传统栏目。据悉,新一季首期将于7月1日开播,此后具体播出时段尚在调整中。有知情人士分析,具体播出时间难定,一来是试探下《名师高徒》的收视反应,二来也是观望广电总局的态度。

  姚小姐表示,孟非辞职传闻最开始源自网络上的一个帖子,后来才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流露压力太大,“他每周一至周五要直播民生新闻《南京零距离》,周末要录制《非诚勿扰》,实在没有时间陪伴家人,所以身体、心理都负累很重”。

  复录后的《非诚勿扰》会不会风格大变?昨日记者拨通制片人王刚电话,却被告知必须经江苏卫视推广部刘主任通知,方可接受采访,无奈刘主任电话始终处于“正在通话”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