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心计》浙江卫视热播 又一个“傻根”红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7:06  新浪娱乐
《宫心计》浙江卫视热播又一个“傻根”红了

刘三好

《宫心计》浙江卫视热播又一个“傻根”红了

许三多

  新浪娱乐讯 随着浙江卫视独播大戏《宫心计》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起香港TVB这本年度巡礼大戏,也越来越关注起剧中的角色,女主角刘三好就被众多网友封为穿越版“许三多”。当初许三多凭着一股“不抛弃不放弃”的傻劲一炮而红,而《宫心计》中这位“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被网友奉为三圣母的刘三好也成为近期网络讨论的焦点人物,有网友感叹,是不是又一个“傻根”要红了?

  刘三好是女版“许三多”

  不少网友在看了《宫心计》这部剧后,列出了许三多和刘三好两人的共同点:第一,两人都有口号,许三多在《士兵突击》中的“不抛弃不放弃”,刘三好在《宫心计》中的“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两句口号都成了剧中经典的“六字箴言”和“三字经”。第二,三多和三好都是一根筋,许三多有点愚笨,做事不懂回旋,刘三好也一样,在后宫这样险恶的地方,她与人无争,坚持认为只要心存善念安守本分,就不会招致祸患。第三,三多和三好都是傻人有傻福,都能交好运。许三多能成为“兵王”,离不开班长史今这样的贵人相助;而刘三好能在险恶的后宫生存,除了心地好之外,运气好有贵人相助也很重要。

  明星的“三好观”

  《宫心计》不仅是目前众多观众和网友的追捧剧集,在明星圈中也备受关注。《宫心计》被称为是穿越版的“杜拉拉”,自然也受到“杜拉拉”明星们的关注。吴佩慈、李艾,这两位标准的“杜拉拉”在看过《宫心计》之后得出了不同的“三好观”。

  李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示,开始并不喜欢三好这个角色,一个灰姑娘的成长,有点老套,但看着看着,却又不得不吸引,心怀善念,增强实力,是对所有事情最好的应对。

  吴佩慈则表示,相比较完美的刘三好,她更欣赏剧中的反角金铃这样一个角色。

  当初《士兵突击》热播阶段,许三多这个傻根式的人物备受争议,有人说他笨说他傻,有人说他是孬兵,是部队的祸害。如今,“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的刘三好也成为继许三多之后的一大争议角色。有网友表示欣赏三好简单生活、简单生存的信仰,从三好身上看到了情义和感动,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刘三好这个角色过于完美反而有些假,这样一个圣母式的说教人物还不如奸妃金铃来的真实。

  对于刘三好和许三多这样两个傻根式的人物,不禁让人联想到《天下无贼》中的那句经典评价:他们不是傻,是善良。

  今晚《宫心计》  三好金玲嫌隙渐生

  男人的世界杯,女人的《宫心计》!今晚22:00,浙江卫视星空剧场将继续播出《宫心计》第23、24集。

  贤妃万宝贤从小娇生惯养,尽管性格有些孤傲,却不失为一个贤良淑德、重情重义之人。 因为丽妃金玲滑胎一事而被打入冷宫的贤妃,期间受到三好的陪伴和眷顾,贤妃被三好“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的善心善行感染,两人之间的知己之情渐生。

  贤妃闲来为宫外的佛寺抄经文消磨时间,并为金铃的亡儿茹素,唐宣宗得知后颇为动容,贤妃就此再度得宠并怀上龙裔。贤妃的再度得宠让丽妃金玲备受冷落,金玲在言语间透露不满三好和宝贤过于亲近,而三好坦言并未有为宝贤向李怡说好话,一切全因宝贤种下善恩。至此,金玲和三好,这对金兰姐妹之间的嫌隙逐渐明显,一个是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的三好,一个是利欲熏心争宠夺势的丽妃,三好和金玲开始分道扬镳。

  三好和金玲的姐妹之情将走向何处?面对再度得宠的贤妃,金玲是否会再施毒计?尽情关注今晚22:00,浙江卫视独播大戏《宫心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