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心计》今晚浙江卫视大结局 善恶终有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5:09  新浪娱乐
《宫心计》今晚浙江卫视大结局善恶终有报
宫心计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独播大戏《宫心计》今晚22:00将上演大结局。大唐后宫争斗多日的恩恩怨怨,三好金玲的姐妹情仇,三好、高显扬和唐宣宗之间的“三角恋”都将画上一个句号。“奸妃”姚金铃被打入冷宫,刘三好得到唐宣宗特赦出宫,带着女儿琼花和大难不死的高显扬一家团聚,而钟雪霞和阮翠云这对姐妹也终于冰释前嫌。今晚的《宫心计》大结局,可谓沿袭了好莱坞式的大团圆结局,善恶终有报,有情人终成眷属。

  “奸妃”姚金铃 惨遭打入冷宫

  《宫心计》剧中人互斗奸计,勾心斗角令人紧张。剧集在21集之后进入高潮,已成为丽妃的姚金铃,变本加厉,害人无数,几乎集集都有人死,她连好姐妹刘三好(佘诗曼饰)也拼命追杀。不过害人终害己,做尽坏事陷害刘三好的姚金铃,终被皇上李怡(陈豪饰)发现,阴谋没有得逞,不光没有保住龙种,最终疯疯傻傻被皇上无情地打入冷宫。

  大团圆结局  刘三好高显扬一家团聚

  刘三好一直与高显扬互生情愫,三好父亲及高显扬父亲同遭马元赞毒害,眼见奄奄一息的高父已无多少时日,三好便主动向高显扬提出即时拜堂成亲,圆老人家心愿并怀有孩子。一直对三好存有爱意的皇上,数年后得知高显扬大难不死,便成人之美,特赦三好母女俩出宫与高显扬团聚。

  钟雪霞 阮翠云冰释前嫌

  对布公公一直情有独钟的钟雪霞对布公公的死悲痛不已,更在尸体旁跟布公公拜堂成亲。视阮翠云为杀人凶手的她,得知郑太后欲将尚宫之位给翠云接任,便威胁揭发对方有私生子的秘密,而要翠云向太后提出拒任尚宫一职,改由她升任。最后,得知布公公并非翠云所杀,懊恼不已,两人终于冰释前嫌,不过,钟雪霞最后孤独终老。而翠云则出宫寻找她当年与万剑峰所生之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