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开机 杨若兮等四大主角唱民国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34  新浪娱乐
《小站风云》开机杨若兮等四大主角唱民国好戏

陈昭荣饰刘德胜

《小站风云》开机杨若兮等四大主角唱民国好戏

杨若兮饰高小花

《小站风云》开机杨若兮等四大主角唱民国好戏

韩雯雯饰高小穗

《小站风云》开机杨若兮等四大主角唱民国好戏

王强饰李占魁

  新浪娱乐讯 由周振天编剧,马玉辉执导,陈昭荣、王强、杨若兮韩雯雯等主演的历史大戏《小站风云》今日(6月29日)开机,正式拉开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幕。《小站风云》先拍摄发生在民国初年的戏,首日拍摄四位主演陈昭荣、王强、杨若兮、韩雯雯齐上阵,第一天的戏主要围绕武昌起义、北伐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展开。

  《小站风云》以甲午战争、小站练兵、辛亥革命、护国战争等重要历史事件为背景,主要讲述清末民初,天津小站刘、李、高三家从贡米之争,到或主动参与、或被动卷入时代变革大潮。刘德胜(陈昭荣饰)、李占魁(王强饰)从并肩作战,发展到兵戎相见, 以及他们与高家两姐妹高小穗(韩雯雯饰)、高小花(杨若兮饰)之间的爱情纠葛,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首日拍摄的戏份中,刘德胜(陈昭荣饰)与李占魁(王强饰)因为人生理念不同已经分属不同阵营。武昌起义后,十年未见的发小代表各自阵营在谈判桌上相见感慨万千。高小花(杨若兮饰)随爱人刘德胜漂泊十年后回到家乡,终于见到了阔别已久的亲人。这几场戏均是历经沧桑后,人至中年之戏,对于几位青年演员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他们将如何诠释这样的角色,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