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爽约世界杯 主创不惧酷暑努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23  新浪娱乐
《小站风云》爽约世界杯主创不惧酷暑努力工作

导演马玉辉工作中

《小站风云》爽约世界杯主创不惧酷暑努力工作

导演马玉辉讲戏

《小站风云》爽约世界杯主创不惧酷暑努力工作

炎炎夏日全组投入工作

  新浪娱乐讯 7月全世界都沉浸在世界杯的狂潮中,而电视剧《小站风云》剧组的主创们为了电视剧的拍摄,只好在王佐影视基地“闭关修炼”了。导演马玉辉是阿根廷队、巴西队的忠实拥护者,世界杯的赛况也牵动着他的心,但作为导演,马玉辉身体力行,坚持“工作先行,娱乐退后”。

  《小站风云》全组为了打造一部精品付出很多努力。40度的高温下在室外拍摄冬天的戏,演员陈昭荣、王强、杨若兮韩雯雯等人都穿着里三层外三层的棉服,在“白雪皑皑的严冬”里挥汗如雨。剧组为了给演员解暑,买了很多冰块、西瓜,甚至特意购买几台移动空调。剧组的细心呵护让演职人员感动不已,大家用实际行动来回应剧组的关心。不管头天收工多晚,第二天大家仍按时到现场。

  《小站风云》剧组秉着“品质第一”的原则,没有像其他剧组那样马不停蹄的日夜赶工,导演马玉辉用往常一半的进度来雕琢这部作品。演员也主动设计不同的表演方案,战争戏、情感戏情感起伏大,体力消耗多,一天拍摄下来相当辛苦。全情投入工作的主创们,只能从手机报上探听一点世界杯的消息,无缘精彩的比赛过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