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炮火连天 陈昭荣扛枪冲锋陷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9:41  新浪娱乐
《小站风云》炮火连天陈昭荣扛枪冲锋陷阵(图)
陈昭荣领兵杀敌
《小站风云》炮火连天陈昭荣扛枪冲锋陷阵(图)
陈昭荣率队冲锋

  新浪娱乐讯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历史大戏《小站风云》在京打响“泸州战役”,现场炮火连天、枪声阵阵,主演陈昭荣、王强等人在泸州城内展开激烈巷战。男主角陈昭荣曾在《苍天有泪》、《哑巴新娘》等著名言情剧中饰演风流倜傥的白马王子。而在《小站风云》片场,陈昭荣一身戎装,怀抱几十公斤重的机枪,率领士兵们冲锋陷阵。

  辛亥革命后,袁世凯“复辟称帝”。此时,刘德胜(陈昭荣饰)已经加入蔡锷的护国军,1916年刘德胜与朱德等跟随护国军北上讨伐他原来的老上级袁世凯。在攻打泸州城之战中,攻城的刘德胜(陈昭荣饰)遭遇了效忠袁世凯的发小李占魁。刘德胜率领护国军誓死攻城,北洋军李占魁也杀红了眼,战斗极其惨烈。

  拍摄现场火光冲天,地上布满炸点,爆炸声震耳欲聋,陈昭荣抱着20公斤重的机枪,不时要跳战壕、跨壕沟。攻城的一场战役,为了后期能剪辑出不同场景,炎炎夏日里陈昭荣抱着机枪,在火光里来回跑了4、5次。虽然每天拍摄任务很重,但陈昭荣、王强仍坚持每天健身,因为接下来他们有赤膊上阵的戏,两位型男要比试比试身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