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马沂茹揭黑幕:快女导演组控制选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52  新浪娱乐
“花儿”马沂茹揭黑幕:快女导演组控制选歌
马沂茹

  新浪娱乐讯 几届选秀下来,选秀屏幕上“回锅肉”总是特别多,近期在“花儿朵朵”舞台上因为“复活”而备受争议的马沂茹也是一块“回锅肉”,总结去年参加“快女”失利的原因,沂茹说都是黑幕惹的祸。

  在去年“快乐女声”全国60进20时遭遇淘汰,但是沂茹觉得自己不是输在实力,而是输在被导演组控制。沂茹说:“我擅长的是快歌,享受有激情的演唱,但是导演坚持认为我的形象只适合唱慢歌,并且要求我只能选慢歌,然后我就理所当然地被淘汰了,我觉得这一切是安排好的”。

  带着从小到大的音乐梦想,以及年少轻狂地那股不甘心,马沂茹今年参加了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已经晋级到全国二十强,并且获得了争夺十强的复活资格。这一块私底下安静甜美,舞台上却热情奔放的“回锅肉”,是否能成功挤进全国十强?本周六晚22:30青海卫视将揭晓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