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生我才》网友火热应征 韩雪:不乏好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56  新浪娱乐
《天生我才》网友火热应征韩雪:不乏好创意

韩老板亲自审稿

  韩雪工作室励志剧《天生我才》征集令

  新浪娱乐讯 韩雪工作室第二部电视剧《天生我才》在网络发出故事征集令后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追捧,一周内已经陆续收到近300封应征邮件。昨日,韩雪在其博客上感谢网友的热情支持,同时透露“确实已经有挺好的点子和创意”。

  继《娱乐没有圈》取得口碑收视双赢的成功后,韩雪工作室尝到了自己做戏的甜头,紧接着筹备起了第二部电视剧。而这部名为《天生我才》的现代都市剧将延续《娱乐没有圈》关注小人物的定位,讲述社会新人的生活、事业和爱情故事。在剧本创作前期,韩雪工作室就先行开始了网络征集活动,为的是网罗优秀的故事素材,以“接地气”的剧本为该剧建立深入人心的观众基础。据悉,在网络征集令发出后,很多网友都积极响应,一周时间内,韩雪工作室已陆续收到将尽300封应征邮件。

  据韩雪工作室工作人员吕小姐介绍:“有很多韩雪和胡歌的粉丝,知道了这个戏的消息都第一时间纷纷响应。大家也都非常期待他们两个老同学的首次深度合作。”除此之外,在加拿大温哥华、美国等地的一些海外华人看到网络征集令后也发来了邮件,讲述他们在海外的打拼经历,让工作人员相当意外:“完全没有想到居然还会有海外华人的关注和参与,当然这大大地丰富了我们剧本的创作素材,很感谢大家。”有意思的是,前来应征的网友不仅有提供“打工故事”的,还有自荐当演员,甚至愿意“跑龙套”的。对此,吕小姐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于这部戏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也尊重大家的努力和热情。所有的稿件,工作人员都会整理归档,再由评委过目最终挑选优秀的故事和创意采用。韩雪本人也是每封邮件都会亲自看过,所以工作量非常大,有两天都看到半夜。”至于韩雪在博客中提及的“挺好的点子和创意”,吕小姐并未详细透露:“具体不便多说,但可以说确实不乏好的创意和想法,甚至也有比较完整的剧本。”

  吕小姐表示:“我们继续期待大家有更好的东西跟我们一起分享。自己或者朋友的应聘、面试、打工、创业经历都可以。我们没有设截止日期,希望能等到主创团队和评委都觉得‘就是它了’的那一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