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霹雳”领衔《非常90后》 林园谱写青春序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7:45  新浪娱乐
“李霹雳”领衔《非常90后》林园谱写青春序曲

林园学生形象甜美可人

“李霹雳”领衔《非常90后》林园谱写青春序曲

林园在拍《非常90后》军训戏

“李霹雳”领衔《非常90后》林园谱写青春序曲

张铎和林园在走戏

“李霹雳”领衔《非常90后》林园谱写青春序曲

这个90后有点“坏”

  新浪娱乐讯 已在京热拍两月的反映当代90后心路历程和成长状态的中国90后第一剧《非常90后》日前进入收尾拍摄阶段,林园凭借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李霹雳的成功塑造而走红银屏,这次《非常90后》全力领衔主演女一号关柔柔。

  同样是青春戏,关柔柔比李霹雳生世曲折得多,个性也更加的突出和张扬,如果说霹雳还存有80后的影子,那么柔柔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典型90后,这让出生在89年的林园内心颇有些矛盾,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矛盾,才让林园演绎起来游刃有余,也更能引起同龄人的共鸣,这未尝不是一种优势。巧合的是,同样从《青春》走出来的“高齐”张铎此次和“霹雳”一起出现在《非常90后》,由于当初选角并非导演刻意安排,两人大呼有缘,张铎在《非常90后》中扮演林园的老师国学,大演对手戏。两大青春偶像再次同台表演,成为此次《非常90后》一大看点。

  因为连续赶工数日,剧组上下已疲惫不堪,但大家仍敬业的坚守工作岗位,林园更是被工作人员开玩笑已瘦得脱腮,乐观坚强的她戏称:这正好不用减肥了。

  据悉,林园主演的青春公路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8月底全国公映,由于忙于《非常90后》的拍摄,分身乏术的她已错过《一只狗》片方安排的几次活动,不能跟《一只狗》的好朋友们见面这是林园感觉最遗憾的,不过《非常90后》杀青在即,她高兴的说,就要跟观众一起见证《一只狗》的诞生了。全国的宣传,又是一轮忙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