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小站风云》重情重义 塑造完美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2:32  新浪娱乐
韩雯雯《小站风云》重情重义塑造完美女性
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由军旅作家周振天担纲编剧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小站风云》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热拍。《小站风云》是一部弘扬津味文化和稻耕文化的历史大剧,以小站贡米纷争为推动点,以刘李两家恩怨情仇和人物命运为主线,采用小角度切入大历史的方法,展现民族危难之时,普通民众扛起民族大义,顽强抗争的国家情怀。通过一系列的小人物讲述大历史、大事件,力图让观众在轻松中感受历史,传承文明。

  知名女星韩雯雯在剧中扮演女一号高小穗,被称为小站最漂亮的女孩,还引起了刘德胜和李占魁两大家族少爷的感情之争。高小穗是一位较早接触西方先进思想的女孩子,在英租界孤儿院做义工,对时局,对国家命运她都很有见地,与刘德胜志同道合,和刘德胜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后成为李占魁妻子。她尽管违心嫁给了李占魁,但是她一生都深爱着刘德胜,当自己丈夫奉袁世凯之命抓捕到刘德胜之时,她以死相救……当李占魁死心塌地跟随倒行逆施称帝的袁世凯之后,她与丈夫的婚姻名存实亡,对生活已经绝望的她到德国勤工俭学,接触了马克思主义,这对刘德胜后来走上革命道路有了关键性的影响……

  出演《大瓷商》之后,这是韩雯雯再次披上古典旗袍,在年代剧中出演贤淑女性。韩雯雯坦言高小穗这样的角色非常难得,她代表着传统中国女性的善良贤淑,又接受着先进思想的洗礼,可谓非常完美。而韩雯雯在剧中也将接受诸多挑战,因为高小穗的感情经受了诸多磨难,舍小家为大家的豪迈也让她钦佩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