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播出引热议 江柯将革命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21  新浪娱乐
《兵峰》播出引热议江柯将革命进行到底
江柯军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中央台八套播出的电视剧《兵峰》,自开播以来引发强烈反响,不仅收视连连攀高,该剧在军人中间更是获得极大关注。为此,《兵峰》专门召开研讨会,探讨该剧成功的创作型和艺术性。青年演员江柯在《兵峰》中饰演独守边防站的小战士李貌。出道以来一直与“军人”有不解情缘的江柯,坦言他“要将革命进行到底”。

  李貌是一个生活在高原并长期一人驻守在边防站的解放军战士,他内向,不善言谈甚至有些木讷,尽管陪伴他的只有一支枪,一匹白马和一个水桶,但军人服从命令的天职,和对祖国的爱,让他甘愿奉献自己的一切,以保卫祖国为最大的责任和荣誉,“这点让人印象很深。”离开李貌这个角色有近两年时间,但每次说到《兵峰》,说到李貌,江柯都很动情,“这个角色的产生,让很多现实生活中默默守护着我们祖国边疆的官兵们都深有感受,似乎就是在表达他们自己。”

  对于自己出演李貌,江柯说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源自跟导演刘岩的缘分,另一个是自己的军人情结,“因为刘岩导演的提携,我才有机会演李貌。还记得我第一部获奖的电影就是跟刘岩导演合作的,再度合作让我既兴奋又有压力”。正是凭借电影《我和连长》里饰演的全能新兵蛋子,江柯囊括了第九届大学生电影节、第二届百合奖和解放军金星奖三料最佳电视电影男演员荣誉,之后他又陆续接演了不同的军人角色,他说“希望在荧屏上呈现不同的军人形象,也希望通过扮演与自己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在表演上能有所突破,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江柯。”

  翻阅江柯的演艺简历,我们看到了一个“战士”的成长,从不懂事的新兵蛋子到老兵班长,从解放军到武警,从武警到八路军战士,江柯的“战士”之路在继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