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柳元演江姐感荣幸 与军旅戏有不解之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8:44  新浪娱乐
丁柳元演江姐感荣幸与军旅戏有不解之缘

《江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影响几代人成长的红岩英雄人物“江姐”诞生90周年之际,由央视影视剧制作中心、北大星光集团等单位投拍的30集大型电视剧《江姐》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这部由实力派女星、军旅演员丁柳元主演的作品在播出期间好评如潮,丁柳元真诚、细腻的表演真实再现了“江姐”短暂却伟大的一生。她的表演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对于出演一代红岩英雄“江姐”,丁柳元感到很荣幸。“江姐”的事迹曾被多次搬上舞台,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宋春丽更是分别在大荧幕和荧屏上演绎了“江姐”的一生。作为第三代“江姐”,丁柳元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军人气质加上大气沉稳的个性,让她有机会出演如此有深度的角色,而她本身所具备的专业素养和认真严谨的态度也成就了备受好评的“江姐”一角。

  曾在《亲兄热弟》《继母后妈》等家庭伦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她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却很少有人知道丁柳元的军人身份。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她曾在众多军旅题材影视剧中有过出众表现,与军旅作品结下了不解之缘。比如电视剧《走向共和》里的女记者,《敌后武工队》里的“汪霞”。

  最近,电视剧《江姐》和《兵峰》分别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播出,并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而由她主演的电影,获得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军事题材创作奖的《八月一日》也作为“八一”建军节的献礼大片在央视六套播出。一时间荧屏上出现了同一演员的三部作品齐聚的壮观场面。

  作为一名军旅演员,能够多次出演军旅题材的作品让丁柳元倍感自信和荣耀,而她精湛的演技更是赋予了角色更多的生命力,在不同的影视剧中绽放着这位“军中百合”的无限魅力。(文/天海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