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才子企业家与女嘉宾唇枪舌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2:22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才子企业家与女嘉宾唇枪舌剑(图)

肌肉男登场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才子帅哥云集,年轻帅哥为了今后有能力保护女友练得一身肌肉,处处唯安全第一。一位胖胖的才子企业家,贫寒家境中成就事业,渴望遇到属于他的那位佳人,现场却与女嘉宾唇枪舌战。更有一位来自香港的优质王子,有着一张明星般的娃娃脸且成熟浪漫,更有着让人艳羡的学历和事业,但他却坚信王子就应该找一位公主。

  “安全哥“帅气肌肉男:什么才是真正的安全感?

  黎俊威身形高大,有着帅气的面孔和完美的肌肉线条,现在广州一家房地产公司担任区域经理。强壮的肌肉男一出场便让现场的女嘉宾大吃一惊。谈及一身的肌肉,黎俊威说道“我以前非常瘦弱,经常被人欺负。因为很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下决心要让自己变得强壮起来,才不会被人欺负。从22岁开始练健身到现在,已经坚持练了六七个年头了。现在我足以给女朋友安全感了,我也想同样找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女生。”在有了强壮的外表之后,黎俊威也变得更加自信起来。在身体上有了足够的优势和安全感之后,他又渐渐的了解到了女生不仅需要身体上的安全感,还需要经济上的安全感,于是他又开始埋头工作。但后来,却又有女生嫌弃他太帅,没有安全感。为此,他陷入了一片困惑。在性格上,黎俊威虽然外形高大,却有着一颗无比柔软的心。失恋了会躲在屋子里默默流泪,曾经为了保护一个女孩被十几个人围攻,却怕伤到女孩迟迟没有还手。乐嘉老师对他建议道“说白了,别看你这么壮,你就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安全感不是来自于倒三角,也不是来自于经济能力,而是来自于内心。只要你今天能让一个女生死心塌地的爱上你,她就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超自信才子企业家:婚前有必要做财产公证吗?

  徐方毅是一个超级自信的胖子,但他的自信是有足够的资本的。尽管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父亲是搬运工,母亲经营水果摊,而他凭借着自己的敢拼敢闯独自撑起了一片事业。目前在经营一家图书批发公司,有两套房子,嗜睡的他怕开车睡着所以没有买车。不仅事业有成,徐方毅还是一个大才子,从小到大发表过3000多篇文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才子型企业家。在爱情上,他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不仅要在事业上能够帮助他,还要顾家。不仅要懂琴棋书画,还要能理解他的作品的思想。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要求,就是不要介意做财产公证。徐方毅曾经有一个酷似林志玲的前女友,但却因拒绝做婚前财产公证而分手。对于男嘉宾的这一要求,众多女嘉宾也是议论纷纷。但徐方毅丝毫不让步,与女嘉宾唇枪舌战。面对场上的形势,乐嘉老师建议道“其实婚前财产公证是一种好事,避免了今后的很多纠缠不清,是新时代女性所乐于接受的。至于这种做法妥当与否,没有绝对。对于相当一部分女孩来说,在她们心中可能就是对感情的一种不信任。但在感情面前,这张纸远没有感情重要。如果这张纸伤害到了感情,怎么选择就看感情与财产在你心中的比重了。”

  明星脸优质浪漫男:王子就只有公主才配得上吗?

  张振东长着一张明星般的帅气面容,是一个来自香港的优质男生。浑身散发的王子气质吸引了场上的每一位女生,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在美国大学毕业之后,作为一名海归他选择了回国发展,目前从事于货币行业。不仅有着令人艳羡的学历和事业,他还是一个生活极为丰富和浪漫的人。喜欢滑雪、开卡丁车,因为喜欢开飞机还特地考取了飞机驾驶牌照。更浪漫的是,为了女友过生日,他特地做了菜从美国空运到了香港,现场的女嘉宾们听了一阵尖叫。如此优秀的男生,对于女朋友的要求也是非常高。他要求对方要喜欢新事物,而且还要有国际视野,还要懂得生活、懂得享受世界,要和自己有相似经历。乐嘉老师对他的择偶观有意见:“王子和公主是一个童话,王子和灰姑娘也是一个童话。哪一个更为人们津津乐道?如果你坚持要给爱情贴上一个标签的话,场上有三位和你一样的海归,但我建议你不要这么做。你是个几乎完美的人,唯一不完美的就是给原本纯洁无暇的爱情定了太多条条框框”这位优质的男嘉宾最终还会固执的选择海归女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8月7日、8日晚21:05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