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今夜再袭来 剧情琼瑶道具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37  北京晨报

  曾掀起无数话题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余温未散,《一起又看流星雨》(下面简称《流星雨2》)又将来袭。女主角有了新情敌,富家子的座驾鸟枪换炮了,道具也提升了几个档次。面对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制作人姚嘉反而矛盾了,“续集可能不再雷人,但我们又要有话题,确实很难。”

  看点一:剧情琼瑶了

  去年的超女选手谈莉娜加盟了该剧,由她饰演的蒋媛出现在云海、楚雨荨之间的爱情关系里。蒋媛出身大家庭,是艾利斯顿商学院院长的女儿,从小在国外长大,性格奔放大方、活泼开朗,在与云海相识之后,便爱上了云海……虽然很多网友对如此的剧情设计表示很老套、很琼瑶,但至少比第一部总是云海、楚雨荨之间的吵架戏要稍微多些看点。

  看点二:道具提升了

  在《流星雨2》里,奢侈的保时捷、奥迪等多款豪华高档车齐上阵,与原著中富家公子的身份终于吻合了。不过演员们开得提心吊胆,生怕把座椅皮剐花,车主来索赔。在校服上,剧组直接给演员量身定做,采用的全是一流的成衣面料。不仅如此,主演们还搭上不少自己的家当,比如GUCCI等私藏的一线品牌服装、鞋子和配饰。

  看点三:插曲丰富了

  《流星雨2》中仍将保留第一部中的《流星雨》曲目,此外还新加了四首歌曲,包括许飞演唱的片尾曲《左半边翅膀》、魏晨亲自创作并演唱的插曲《流星雨又来临》、天娱美女组合IME和至上励合队长张远合唱的《友情的界限》以及2009快乐女声年度总冠军江映蓉演唱的《点到为止》。

  晨报记者 冯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