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战高温酷暑 韩雯雯桑拿天苦扮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7:41  新浪娱乐
《小站风云》战高温酷暑韩雯雯桑拿天苦扮丽人
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长篇电视连续剧《小站风云》正在京郊热拍,目前全国上下一片高温天气,北京也不例外,温度湿度双高,是典型的“桑拿天”。在这样的天气下,演员们出演年代戏,长裤长褂,还要妆容精致,可谓吃尽苦头。不过用女一号韩雯雯的话说,“为了能拍出一部好戏,再辛苦也值得!”

  《小站风云》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剧目,主要讲述清末民初,天津小站刘、李、高三家从贡米之争,到或主动参与、或被动卷入时代变革大潮。剧中台湾演员陈昭荣饰演的刘德胜是一位忠贞赤胆的北洋水师学生、为民族大义奔波。韩雯雯扮演的高小穗是他青梅竹马的恋人,集美丽、智慧、善良和爱国情怀于一身,情感方面却历经坎坷。

  戏里磨难多多,戏外韩雯雯也战酷暑高温,和高小穗一样吃苦耐劳。桑拿天里拍年代戏,现场没有空调,衣服穿得又挺多,坐着不动都燥热难忍,更何况还要拍戏说台词,有时还要演出很激烈的对手戏。尽管一动一身汗,几乎都捂出了痱子,但韩雯雯从不多说什么,导演一声“开拍”,她马上精神抖擞的投入“战斗”。“全组上下百十来号人,大家都在这里顶着酷暑忙碌。虽然我比他们穿得多,但如果我被天气影响了状态,一场戏就可能要多拍几条,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麻烦,所以再热我也要保持状态。”有时候一天下来,韩雯雯感觉自己都要虚脱了,但还要继续背台词,准备明天的戏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演员的光鲜背后,辛勤的付出也是自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