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小天遭遇麻辣舅妈 王丽云成“抢镜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0:49  新浪娱乐
印小天遭遇麻辣舅妈王丽云成“抢镜王”(图)
赵雍王丽云扮夫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大星光携手旗下导演沈好放打造的新剧《安居乐业》已杀青在即。素以“恶婆婆”亮相荧屏的王丽云此次成功变身“麻辣舅妈”,鸡贼、搞笑的表演风格出尽彩头不说,还引来了印小天、周传兮等人的疯狂曝料,被大家冠以“抢镜王”的称号。

  尽管成功完成了从恶婆婆到二舅妈的角色转型,《安居乐业》中的王丽云却延续了以往鸡贼、搞笑的戏路。作为剧中“丈母娘推高房价”的具体实施者,她不但是印小天、李念婚事上的“拦路虎”,还闹出了为房子不惜撮合老婆婆“黄昏恋”的笑话。据知情人透露,这个角色鸡贼、狂放又泼辣,个性实在鲜明,风头甚劲,一出场即笑倒众生一片,抢镜程度令人发指。

  “我饰演的小娟非常善良,曾利用做小时工的便利,为夏妍和秋天牵红线,以至每次见到二舅妈都忍不住后怕。”王丽云表演中发散的强大气场,在周传兮的口中显得尤为“撼人”。而作为二舅妈“大棒政策”的直接受害者,印小天却透露,《安居乐业》之前已跟王丽云有过多次合作,二舅妈身上的鸡贼性情为秋天的退缩提供了坚实基础,让这个角色更立体生动。此外,在王梓诺的口中,这个角色同样充满传奇色彩。原来,好不容易演了回泼辣角色的她却偏偏遇上了刁蛮二舅妈,就算对别人都能耍泼到极致,却不得不败给王丽云犀利的眼神,真可谓一物降一物。

  王丽云版的“麻辣舅妈”堪称剧中一大看点,而涵盖了“白领”、“北漂”、 “二房东”、“海归女”、“地产商”、“空巢老人”等多个社会阶层的人物谱,却将《安居乐业》的笔调坚定地落到了“小人物的喜怒哀乐”之上。对此,出品人倪鹰表示,“表现美好情感,弘扬人文关怀”是北大星光艺术创作的主旨,《花木兰》《袁隆平》、《江姐》等影视作品着眼于对正义与大爱的弘扬,《安居乐业》则从小人物面临的困境出发,挖掘国人内心深处对“幸福”的追求,着笔生动细致,富于生活气息,同样具有冲刺主旋律经典的优秀潜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