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养父》做客 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51  新浪娱乐

实录:《养父》做客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实录:《养父》做客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牛莉和张国立 牛莉张国立

实录:《养父》做客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实录:《养父》做客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实录:《养父》做客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张国立 演员牛莉 牛莉

实录:《养父》做客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实录:《养父》做客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张国立和冯茗暄 种丹妮

实录:《养父》做客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实录:《养父》做客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图)
石云鹏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28日,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公司、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集合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和精彩节目。新浪娱乐将从26日起,连续2日视频图文直播节目展盛况。以下是《养父》剧组做客聊天室实录:  

视频:《养父》做客 张国立牛莉合作演恋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刘杨:下面让我们欢迎这一家子,有请张国立老师说两句。

  张国立:各位新浪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参加电视界是为了正在拍摄的一部系戏叫《养父》,向大家介绍一下剧中的这一家人。牛莉老师,在戏里演我女朋友,我们两个谈恋爱的时候我已经坐轮椅了,我的大女儿丛丹妮。

  种丹妮:大家好!我是丛丹妮。

  牛莉:大家好,我是牛莉。

  张国立:这是我的儿子。

  石云鹏:大家好!我是石云鹏。

  张国立:还有我的小女儿。

  冯茗暄:大家好!我是冯茗暄。

  张国立:故事梗概,烤鸭的厨子,各种各样的原因收养了三个孩子,正当非常幸福大女儿考大学孩子都非常好的时候,突然父亲生了一种病,叫痉挛性供需失调,这个名字听的有点生,简单来说,这个人失去了行动的能力,从发病开始无缘无故的摔跤,后来不会走路,手也不会动,后来不会说话,于是他想孩子还没有长大,要做什么事呢,寻找孩子们的亲生父母,让他们回到家里面,有一个人照顾他们,伴着他们成长,我还是安心的去死。在寻找亲生父母的过程当中发生了一系列感人的故事,有的匪夷所思,有的非常感人。总之,最后是一个和睦的、和谐的大家庭。我们寻找的过程当中找到了最好的一个人,就是孩子们称为童妈妈的牛莉老师。

  主持人刘杨:因为看牛莉老师演了很多婚姻情感题材,之前才拍完一部《牵挂》,这部戏的角色是怎样的呢?

  牛莉:《牵挂》和这个戏当然是两个题材了,但是特别巧的是,我们《牵挂》拍摄的那个场景,这次我们《养父》也在那儿拍,而且是主场景。我这个角色就是曾经有过,拥有家庭,拥有孩子,但是她自己并没有珍惜这么一个女儿,因为作出了很多事情,进了监狱,从监狱出来以后,她对生活不抱有任何希望了,自己很自卑,这个时候遇到了张国立老师演的这个角色,是他的一种大爱、博爱,让我真正又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的这种爱是多么重要的,所以我从心底里爱说了这么一个男人。虽然说我们相爱的人已经坐轮椅了,但是这个女人跟他在一起不需要任何,只需要他们之间的心有灵犀,她认为这个男人的心永远是那种暖暖的,他永远是站在别人的角度上考虑问题,他永远为别人想,他真的是特别能担当的这么一个男人。

  主持人刘杨:让你崇拜的一个角色。

  牛莉:我相信这个戏演完以后,我相信会有很多女人愿意嫁给这样一个男人。

  《养父》宣扬亲情 感动人心

  主持人刘杨:我们戏里面父亲情感是一方面,是不是跟孩子们相处的戏多一点?

  张国立:这个戏没有写父亲情感,包括牛莉跟我的恋爱也没有夫妻的由头,他就是默默的,她认为他应该像这个男人一样也要去担当,他可以给别人这么多的温暖,为什么他自己没有,所以她又继承了这种道德观和价值观,这种感情也感动了她,这个戏里没有讲父亲之间的,重要的是讲温暖、讲心情,所以我们这几个人坐在一起,我们拍摄的时候我还在想,这几个人坐在一起,作为一个家庭来讲,每一个人都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们是那么的相爱,在一起那么的真诚,所以这个戏我觉得写的是一种亲情。

  主持人刘杨:跟小朋友拍摄,有的时候会不会也觉得挺难的,比如跟小女儿在一起?

  张国立:难就是演不过他们,他们都演的太好了。像老大她在电影学院读书,老二很多电影他都拍过,非常有经验,这个孩子没有拍过戏。

  冯茗暄:我拍过一个,跟哥哥一起拍的,《良心无悔》

  张国立:我故意说你没拍过,让你说。

  冯茗暄:拍的《良心无悔》。

  张国立:你认为这两个戏哪个戏好看呢?

  冯茗暄:两个戏都好看。

  张国立:现在宣传的时候你要敢说假话,说这个戏好看。

  冯茗暄:这个戏好看。

  张国立:这不是假话,这是真话。

  主持人刘杨:让大女儿代表孩子们说几句,这部戏里面是不是跟养父、养母要有很多婚姻情感的对手戏。

  种丹妮:我觉得这三个孩子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是最幸福的,因为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最好的妈妈,跟张国立老师、牛莉老师特别牛的演员合作,我们压力也挺大的,但是他们生活中或者私底下都会给我们很多启发,而且在片场里带着我们的情绪,反正挺开心的。

  主持人刘杨:一般在爸爸、妈妈拍摄中相处是什么样的状态?

  冯茗暄:都挺好。

  张国立:实话实说,没法表现,现在不是拍摄的现场。

  主持人刘杨:国立老师,我们这部戏刚刚提到这么多看点,是不是催泪也是我们这部情感戏最大的看点呢?

  张国立:没有催泪,这个戏不催泪,这个戏感动着,倒是我们泪挺多的,我们常常以泪洗面,孩子们要和我分开的时候,他们总是以泪洗面,不愿意离开,他们觉得哪都不去,愿意陪着爸爸一直到老,他们愿意放弃学业,都不上学守着爸爸,但是这个戏里面的人物不想这样,想让他们都踏踏实实的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主持人刘杨:现在我们国内有这么多的婚姻情感题材的电视剧,你觉得我们这部戏跟其他类型的相比比较大的特点是什么呢?

  张国立:特点就是不是一波人演的,这个是我跟牛莉带着三个孩子,还有三个家庭,都非常优秀的演员,因为今天他们告诉我们演播室不大,所以没把他们带来,我要告诉你们,还有韩雨芹、刘丽丽、孙思翰、刘金山、夏凡、张卉、刘之兵等等,每一个演员都是非常棒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团队。

  牛莉张国立首次合作

  主持人刘杨:牛莉老师这次是第一次跟张国立老师合作吗?

  牛莉:第一次跟国立老师合作。

  主持人刘杨:演夫妻感觉怎么样?

  牛莉:其实我们还没有真正演到夫妻在一起,我们只是在一起恋爱吧。

  张国立:心里头的相依靠,你想想怎么能跟一个坐轮椅的人怎么恋爱呢。

  主持人刘杨:看得出来张国立老师非常喜欢这部戏,说的很多东西都非常的实在,我觉得也是在未来会感染到一些我们的电视机前面的主流观众的一部电视剧。

  张国立:对,你说的很对,我觉得这部戏一定是那种观众特别喜欢的电视剧。

  主持人刘杨:这部戏现在拍摄当中,将于什么时候大概跟我们见面呢?

  张国立:今年的年底,明年的开年大戏。

  主持人刘杨:让我们就一起期待这部《养父》,谢谢各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