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 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2:45  新浪娱乐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现场 王力可和盛漯松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王力可盛漯松 演员王力可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王力可谈角色 王力可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盛漯松 总制片人盛漯松

实录:《香格里拉》做客全景展现神秘圣境(图)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28日,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公司、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集合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和精彩节目。新浪娱乐将从26日起,连续2日视频图文直播节目展盛况。以下是《香格里拉》剧组做客聊天室实录:  

视频:《香格里拉》做客 全景展现神秘圣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刘杨:现在光临我们新浪聊天室的是《香格里拉》剧组,坐在我身边的是该剧的制片人盛女士,盛老师跟新浪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盛漯松:各位观众,你们好!我是《香格里拉》总制片人盛漯松,谢谢大家!

  王力可: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王力可,很高兴大家能够关注我们这部《香格里拉》少数民族的戏。

  《香格里拉》历经5年创作 展现雪域高原美好爱情

  主持人刘杨:其实看到力可今天穿的一身衣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部充满着异域风情的戏,盛老师可不可以先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部戏到底讲的是怎么样的故事?

  盛漯松:《香格里拉》这部剧是经过编剧5年的创作,而且这部剧是发生在雪域高原上的非常好的爱情故事,展现了香港里拉的神奇、神圣、神秘。

  主持人刘杨:我刚才一直在翻这个画册,力可的造型非常漂亮,你演的这个角色到底是怎么样的人物?

  王力可:首先这部剧讲的是藏族我一个贵族的女儿爱上了一个马贼的故事,这个身份是差距很大的,在那个年代里面如果是马贼的话是不可能跟我接触的,我在剧中扮演的卓玛,卓玛这个角色敢于冲破很多旧的观念,去爱上了一个自己真正想要去爱的康巴汉子,所以这个女孩是非常勇敢、向往自由、向往快乐的这么一个阳光女孩。

  主持人刘杨:你在剧中跟胡歌有一段感情戏是吗?

  王力可:主要是跟他,我们这个剧当中讲的就是爱情是最主要的,讲胡歌演的扎西爱上了卓玛,从一开始两个人不服气,比射箭、比打枪,觉得他为什么比我好,不服气,就在那比,慢慢佩服这个男人。但是胡歌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替父报仇的人物,他一开始就是想把我的父亲威子老师演的角色劫持住了,以赛马的环境劫持了我的阿爸,让我不得不去跟这个马贼打交道,去救我的阿爸,在这个过程当中就爱上了这个男人。

  主持人刘杨:其实你们从仇恨到相爱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过程。

  王力可:对,到了后来才发现他是我的亲哥哥。

  主持人刘杨:很惨啊。

  王力可:对。

  主持人刘杨:等于是有一个有点悲壮的爱情故事。

  王力可:他们的感情非常的坎坷,经历了生死,真的是这样子,后来发现我并不是我阿爸的亲生女儿,他才是我阿爸真正的儿子,我们一开始觉得怎么可以这样,我们相爱爱了那么久,最后发现原来是这么一个关系,后来又发现,还是可以相爱的,并不是那么可悲。

  主持人刘杨:胡歌之前给我们的感觉,比如更多的是古装戏或者是都市的少年,他演一个藏族的小伙,你觉得怎么样,对味吗?

  王力可:我们在现场的时候,我跟胡歌讲,你的造型真的很帅,很有男人的感觉,他说我也觉得是,而且在那种地方拍戏,你会觉得非常的舒服,很释怀,你会不被任何其它的东西影响,你到那里会觉得那里的山、水、人都非常美,你会不由自主的对这部戏有很大得气带,再加上导演也之前跟胡歌合作过《神话》,他们有默契,所以我们合作很愉快。

  主持人刘杨:你选择蒋家骏来做总导演,原因是什么呢?

  盛漯松:原来主要是吴子牛是导演,这次想把新颖的手法带进主旋律的大片当中展现香格里拉的民族文化,给观众带来新的气息。

  主持人刘杨:力可,我们知道香格里拉非常的漂亮,在那里拍戏是不是本身对自己的视觉上也是很大的享受?

  王力可:是,那儿的环境会让我们不由自主的就进入了角色,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去香格里拉之前皮肤很白,晒黑了,真的是晒黑了,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那么黑过,就在这个组里面让我体验了一下不同的感觉,而且让我非常羡慕藏族人,我觉得他们在那么一个宽阔的草原、那么美的风景下,他们是没有悲伤的,每天都很快乐,心胸也很宽广,天天我们在玉龙雪山脚下拍戏,很享受,即使温差很大,白天、中午和晚上三个误差,但是你会很开心,遍地全是鲜花,而且有你很多看不到的动物,像牛、猪很多,它们都是自然放洋的,真的很棒。

  主持人刘杨:其实像在那边放松心情和旅游的感觉。

  王力可:还有一点,我觉得那个地方很神奇,也很神圣,虽然我们会有一些高原反应,但是我真的觉得那种地方在都市里面是见不到的,真的跑了那么远去我觉得很值得。

  主持人刘杨:你会骑马吗?

  王力可:我一开始都不会,我每次见到那个“小白龙”。

  主持人刘杨:你有专属的马,是吧?

  王力可:我每次见到它都特别害怕,但是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给我鼓励,你真的要学会骑马,在草原上不会骑马太可惜了,用替身的话,不能拍近景,没有意义,你一定要学会骑马,每天练,后来骑的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刘杨:你学了多长时间学会的?

  王力可:学的将近有一个月吧,我自己觉得我还挺厉害的。

  主持人刘杨:策马狂奔了吗?

  王力可:我还在上做一些马术动作。

  主持人刘杨:谁是必须要求在剧中体现的吗?

  王力可:对,因为导演为你好嘛,你的开场是在赛马场上,你必须第一眼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说单独的在草原上赛马、骑马,要打枪,要在上做一些很危险的动作,我觉得从来没有体现过。

  主持人刘杨:在这么美的风景下和胡歌去谈恋爱,会不会有一些非常浪漫的场景出现呢?

  王力可:会的,我觉得每一场戏都会让我很难忘,比如我们会站在很高的一个山峰上,在那里跟心爱的人说一些非常非常浪漫的话,而且会有唱歌,唱一些当地他们信仰的一些佛教的歌曲,真的会被打动,很多首藏族的佛教音乐特别的好听。

  展现了香格里拉神秘和神圣

  主持人刘杨:除了我们刚刚提到的爱情戏以外,我们这部戏还有什么别的看点呢?

  盛漯松:主要看点,这次是真实的展现了香格里拉的神秘、神奇和神圣,再一个,人们都特别喜欢香格里拉,都觉得是可爱的香格里拉,这部剧播出以后肯定在世界会引起轰动。

  主持人刘杨:也希望这部剧带着我们所有人的梦想,让大家一起去体验一下这个缠绵悱恻的故事,也让镜头真正体现香格里拉的神圣。谢谢两位,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