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lady呱呱》做客 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19  新浪娱乐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温雅和杜沁怡 三人做客新浪聊天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温雅微笑 温雅表情宁静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杜沁怡聆听问题 杜沁怡笑容甜美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温雅和易术 易术阐述观点 制片人易术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两人进行交流 杜沁怡心情不错

实录:《lady呱呱》做客温雅承认访兽兽缺技巧
三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下午,以大胆风格著称的星空卫视脱口秀栏目《Lady呱呱》的制作人易术携主持人温雅、杜沁怡做客新浪聊天室,和网友一起分享这档节目台前幕后的趣事。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今天的新浪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嘉宾是来自于星空卫视大型脱口秀栏目《Lady呱呱》的制作人易术,以及节目的两位主持人,我们来欢迎一下三位嘉宾,欢迎易术老师。

  易术:你好,赵宁好,我是易术,是这档脱口秀栏目《Lady呱呱》的制作人,这边是温雅和杜沁怡。

  主持人赵宁:来介绍两位主持人,杜沁怡和温雅。

  杜沁怡:主持人好,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杜沁怡,这位是温雅。

  温雅:对,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Lady呱呱》的主持人温雅。

  《Lady呱呱》风格大胆 阿萨知性温雅麻辣

  主持人赵宁:平时都习惯在电视机上看到你们,今天是在网络平台上,应该是我们能聊出更多有意思的话题来。易术,《Lady呱呱》从开始到现在跟大家见面时间已经不短了,能介绍一下《Lady呱呱》的风格吗?

  易术:《Lady呱呱》是一档日播女性的时尚脱口秀,我们的风格大家有一些耳闻,我在这里给大家重申一下,我们是一档比较麻辣,有自己个性,以女性的视角去解读问题的一个脱口秀栏目,在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10:30在星空卫视播出,10点到10:30在星空国际台面向全亚洲的华语地区播出。

  主持人赵宁:从播出的收视情况来看呢?

  易术:我想这里给大家王婆卖瓜介绍一下。因为我们从3月8日开播到现在,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我们在广东地区的收视情况是在华语节目当中第一名。我们通过星空国际台,在新加坡的播出,我们的收视份额也是当地的第一名。在网络上一些点击量,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确实我们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但是节目现在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团队都在努力,因为毕竟是一个新节目,今年才开播。

  主持人赵宁:我想问一下在节目当中的女主持人,他们会有各自不同的风格定位吗?在这个节目当中。

  易术:一定有的。

  主持人赵宁:比如阿萨?

  易术:阿萨是比较知性一点,因为我们通过对她的了解,跟她这一段时间的合作,觉得阿萨对社会热点,一些比较边缘化的议题,都有自己的一些见解,我们给她的定位是沉稳、大气、很温暖,这是我希望她体现出来的气质。温雅的偶像是丽晶,她在主持的过程中会有一些不能说模仿,我觉得会有一些借鉴。她的定位,我们最初希望她扮演一个风情万种的万人迷的形象。现在我觉得比较犀利、比较麻辣,更多与观众和嘉宾有一些互动。

  温雅承认专访“兽兽”缺乏技巧 如时间倒流会更温和

  主持人赵宁:因为这种犀利的风格,前段时间温雅也是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关于引发兽兽门,在做客《Lady呱呱》的节目过程中愤然离席的事情。这样一个事情对于当事人来说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温雅:因为我们每天都有节目在做,像易术哥说的是一个日播节目,兽兽可能是我们所有节目里其中一期的嘉宾,我希望这个事情能够尽快的翻过去,因为毕竟《Lady呱呱》是一个很精彩的节目,每天都有精彩呈现。这个事件其实在我的主持生涯中,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给我这个新人上了一课,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主持人赵宁:这堂课当中你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温雅:其实在我的主持生涯中,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经验。我从这个事件中知道了自己作为一个新人来说主持技巧还有很多欠缺,我当然也会更加努力学习、了解,希望给《Lady呱呱》这个节目增添更多精彩的元素。

  主持人赵宁:如果倒回到那一天,以你现在的经验,你会怎么处理当时的情况?有去回想过吗?

  温雅:其实我在节目里面因为是比较犀利的风格,我可能问的很多问题都是其他三位主持人不会去问的,但是我可能会更加以一种很温和,让人觉得能够接受的方式去问。这样我觉得应该效果会更加好。

  兽兽翟凌录节目拒答感情问题 制片人详解现场情况

  主持人赵宁:所以当时的这些问题设定是节目组安排好的?

  易术:这个我得说一下,我们在台本当中是完全没有这些问题的。因为这一次跟翟凌的合作,我们一直敲了她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中间我们还经历了主持人的变动,在更换。我们在这一期正式要录制的前三天才接到她经纪人的电话,这是艺人给我的反馈,所有与她情感相关的问题都不能问。当时我就担心节目开天窗,但还是决定继续做,我们完全依据她经纪人提出的要求,把所有的台本改编成一个纯粹是聊时尚穿着这些心得的一个访谈。

  主持人赵宁:但在最初的台本设计当中,确实有涉及这部分的内容?

  易术:最初的台本是这样的,我们之所以邀请她,肯定是基于非常强大的新闻的一个推动,我们才愿意邀请她。但是在我们最初的台本,导演组有考虑到,我觉得这个事情作为嘉宾来讲不愿意谈,没关系,我们可以只聊一些情感方面的问题,比如打的择偶标准,比如她过去的恋爱以及对未来恋爱的期许,但是她这些也不愿意聊,我们只好把这些也剔除掉。

  主持人赵宁:但是对于现场可能温雅执意想了解她个人关心的话题,当时制作人易术在场吗?

  易术:我在场。

  主持人赵宁:当时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易术:其实首先在我内心有一个预设立场,因为我是不认同翟玲的成名方式,作为我个人来讲,从一个观众的角度来看,我在现场是想了解的。但是作为一个制作人,我希望是我们完整把这一期录完,无论我们的主持人在现场发生怎样不和谐的音符,我希望这一期能够顺利结束,有一些需要剪辑、需要沟通,我们可以录完之后再进行协商。因为我有一个习惯,我不希望打断节目录影。最后这期节目播出了。

  兽兽事件并未带来异常收视 温雅欢迎网友提意见

  主持人赵宁:但是出现了这样一个休止符,但是对于这件事情,是给《Lady呱呱》这个节目带来了更高的收视率吗?

  易术:这个不是我关心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你有数据的统计,这可能不是你关心,我们说事实是什么?

  易术:其实我们从3月8号开播到现在收视一直都很高,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变得更高,一直收视都维持在一个水平线上,没有太大的差异,比较稳定。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温雅有曾经想过可能会离开《Lady呱呱》,是这样吗?

  温雅:其实我觉得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一直没有这样的想法,而且是更加坚定了我想在这个节目做下去,并且把它做得更好的信念。因为我觉得其实作为一个主持人,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的,可能这是步入职场或者步入这个主持行业遇到的一个小小的难题,但是如果能够把它很好的解决,并且更加顺利的往前迈,这对于我自身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进步。所以,我会更加坚持的把这个节目做好。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温雅的微博(http://t.sina.com.cn)也是引发了非常多网友的围观,包括粉丝数也是节节攀升。但是在他们的评论和留言当中,可能很多采取不太恰当的言词,甚至带有一定的人身攻击,温雅怎么看待突然有这么多人关注你,并且并不是善意的。

  温雅:首先很多留言也不是人身攻击,里边甚至有很多是给我很有营养的建议,我看到这些网友的留言我很开心,因为对一个新人,他们有这么宽容的包容心。但是如果说是一些比较恶意的人身攻击,我不会去理会,因为对于我自己来说,我看到了我想看到的支持我的声音,甚至是给我提的一些意见,我吸收到了就好了。我非常欢迎朋友给我提意见,因为毕竟我还是一个很新的主持人,需要去接纳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

  易术:因为温雅是一个新人,她今年才刚刚毕业,这也是她的第一份主持工作,面对这样的压力,面对这么多谩骂,其实我有告诉她,我们12个字来解决,就是面对它、接受它、消化它、放弃它,这一页翻过去之后没关系,我们是一个日播的节目,昨天播了翟凌这一期,今天我们播的是下一期。因为有一个固定的平台,让温雅展示她的才华,也让大家像看待兽兽门事件一样关注温雅的成长,她是一个新人,从一个可能不太注意自己言行方式的主持界的新人,慢慢成长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可以慢慢让观众接受她、喜欢她的主持人,这个过程是让我很欣喜,也是让我很期待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