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日15时达人秀人气选手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9:41  新浪娱乐
预告:9日15时达人秀人气选手做客新浪

朱晓明

预告:9日15时达人秀人气选手做客新浪

高逸峰

  >>>点击进入《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视频集锦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中国达人秀》半决赛即将拉开帷幕,达人秀24强选手将在半决赛中争夺6强席位,各路达人大展才艺,谁将成为真正的民星呢?本周四(9月9日)15时,24 视频:《达人秀》男版“苏珊大妈”朱晓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强选手“上海小胖”朱晓明,“破产富翁”高逸峰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们进行直播互动聊天,讲述他们的心酸历程和平凡梦想。网友留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他是节目播出后网友留言最多的选手,亦是一夜白头的破产千万富翁。他的名字叫高逸峰,曾经是坐拥千万的巨富,现在却沦落为包子铺的小老板,他的人生转变俨然成为了网络流传的热门话题。而今他又站在达人秀的舞台高歌一曲《从头再来》,个中滋味非常人所能想象。他用自己短暂辉煌走上踏实人生的深切感悟演绎着这首歌,就像歌词中所唱的“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让作为评委的高晓松说:“今天在这里,我不是评委,我想叫你一声哥!”。在后台的密室采访中,他还向陪伴自己大起大落的爱人表示感谢,一个深情的拥抱将苦涩化为无言。这才是所谓的“真男人”。

  因演唱《HERO》而惊艳全场的朱晓明是一名上海师范大学在读的大学生,从小患有哮喘,加之体重有两百多斤,在学校里常被同学们嘲笑。但是热爱唱歌的他在音乐中找到了自己的另一片天地。比赛中,朱晓明一站上舞台,评委周立波便叮嘱其“好好唱,帮上海人扎台型”,朱晓明也开玩笑地回应道:“放心,不会给上海人坍台的。”之后,他演唱的《HERO》征服了评委,主持人程雷在侧台也禁不住跟着手舞足蹈,而全场的观众更是集体起身,为小胖鼓劲加油。

  他们都是平凡的民星,因为梦想让他们显得星光熠熠,本周四9月9日15时,24强选手“上海小胖”朱晓明,“破产富翁”高逸峰将做客新浪聊天,让达人走出民众之后再次走近了民众,拉近与网友之间的距离。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