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视频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是全国性的世博宣传活动之一。在这个舞台上,童叟无差,身份无异,只要你能真实坦诚的秀出才华,全场都会回敬达人应得的肯定和欢呼。上海大剧院的大门,如今因《达人秀》为无数寻找舞台的平凡人开放。[详细] [评论]

回顾

《中国达人秀》
《中国达人秀》

你觉得自己是天才吗?你身边有“牛人”吗?你想站到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吗?有才你就秀出来,平凡人成就大梦想!

达人精彩回顾

不支持flash

震撼、温暖、激励人心的表演

断臂钢琴师 激情挑战世界达人

看过电影《肖申克的救赎》的人,都不会忘记主人公Andy说过的那句关于生命态度的经典台词: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在今年的《中国达人秀》上,很多观众被都这句话的中文版本深深震撼:“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着。”它出自一位用琴声打动观众的北京男孩之口。
  他叫刘伟,清瘦、亲切,嘴角总带着淡淡的笑意。他就像很多生活在我们身边,用梦想生活的年轻人一样,热爱音乐,喜欢弹琴,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音乐人。而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他没有双臂......

朴实感情的真诚流露

这两位达人的表演并不精彩,甚至有点笨拙。但他们却顺利过关,博得了全场起立喝彩。《达人秀》给了两位平凡朴实的丈夫一个机会,让他们向自己平凡朴实的妻子,表达了最温暖、深沉的爱意。

老公装猪自杀 只为让老婆上台高歌

老公说了一句简单的话语:我为我老婆装猪也可以,装任何东西都可以的。他做所的一切就是为了爱唱歌的老婆能够在上海音乐厅的舞台上喊一嗓子。

“孔雀先生”表演开屏 为博瘫痪妻子一笑

头戴旋转帽子,身背插满孔雀毛的装置,LED灯闪烁,孔雀慢慢开屏...... 姜仁瑞为了让卧床三年的老婆开心,使出浑身解数。

23岁的“孩童”

甜美“童声”:朱洁

生命对每个人并不公平。面对残破,有的人并非过的如同被操纵的提线木偶。命运在朱洁的身体上凝固下了纯真,让她的歌声无比透彻甜美。
  而她和男友“小手牵小手”的爱情,也让人看到了现实中长不大的“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童话。

不支持flash

《达人秀》的精彩仍在继续...

《达人秀》中几乎没有“选秀造星”的刻意雕琢炒作,有的多是自由坦荡的展示。参赛者表演时的忘我、自信,和接受评委点评时流露出的紧张、羞涩,让比赛显得亲切和自然。
  因为《中国达人秀》,平时高高在上的上海大剧院,开放给了平凡生活中寻找舞台的普通人。
  同时,它也给观众一个机会意识到:在忙乱的生活中,还有那么多人执拗而坚韧的拥有爱好和梦想,并勇敢的展现和分享。

为舟曲加油

达人爱心行动

8月19日,东方卫视播出闪电星感动特别节目——《因为有爱心系舟曲——中国达人爱心行动》。《中国达人秀》的三位评委及主持人程雷都悉数到场,为观众讲述在灾区那些真情故事。并联合无臂钢琴师刘伟、RAP达人寿君超以及D舞代组合等达人秀选手,共同为灾区人民募捐。
  身为最普通的老百姓,《达人秀》的选手们以他们特有的质朴的语言和行动,向舟曲同胞传递爱心,尽己所能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以爱心传递生命力量,为舟曲加油。

留言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