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完美丈夫》批“坐宝马哭泣的拜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00  东方早报
吴奇隆《完美丈夫》批“坐宝马哭泣的拜金女”
小虎队在央视春晚的精彩演出让大家期待他们能重组 CFP 资料

  吴奇隆首次当电视剧制片人的电视剧《完美丈夫》进入最后筹备阶段。最近外界盛传吴奇隆大刷人情卡,力邀小虎队另两位成员苏有朋陈志朋加盟。不过从昨天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小虎队并未再次集结,主演是内地实力派演员保剑锋TVB老戏骨林保怡以及吕颂贤。昨晚记者联系上吴奇隆的经纪人蔡小姐,她表示从一开始就没有准备邀请小虎队的好兄弟来出演,因为角色不适合。此外,该剧还将加入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的许多元素。

  小虎队无缘荧屏重组

  今年央视春晚上,小虎队的再聚首让无数观众感慨万千,粉丝们都希望他们能够继续重组演出,不过近半年来,三人“王不见王”的传闻时常传起。吴奇隆筹备《完美丈夫》时,也有报道称他在游说其他两个兄弟加盟,希望小虎队能够在电视剧中“重组”,但此事随着昨天剧组公布演员名单而破局。

  对此,吴奇隆的经纪人蔡小姐表示:“不知道外界为何有这样的传闻,但是我可以很负责地说,奇隆一开始和其他投资方就没有想过要找小虎队其他两个兄弟来出演,因为角色没有适合的。不能为了博宣传找一个不适合角色的给他们,这对兄弟不公平!奇隆也不是这样的人,他只是想把戏拍好,不会拿兄弟的感情来炒作。”至于外传三虎有心结“王不见王”,蔡小姐称:“清者自清,不需要多解释!”

  新剧“借鉴”《非诚勿扰》

  《完美丈夫》的剧名看起来是讲述男人的情感生活,其实恰巧相反,剧情讲述了三个女人的故事,她们一个是剩女,一个离婚,还有一个丈夫出轨。昨天记者获悉,该剧将会涉及江苏卫视的热播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的许多元素,比如会拍拜金女“坐在宝马车哭泣”的桥段。此外,该剧还会把类似《非诚勿扰》这样的相亲节目融合在剧中。

  据蔡小姐透露,吴奇隆很喜欢看相亲节目,所以一直很想把相亲节目的一些桥段拍成电视剧,“他觉得这些桥段能够反映出一些社会现象,我们应该拍出来去批判,毕竟这些绝对不是社会的主流价值观,电视剧需要引导一种正确的、主流的价值观,这样的作品才有它自身的价值。”至于“抢先江苏卫视拍电视剧版《非诚勿扰》”这样的说法,蔡小姐表示拍相亲节目不一定就是拍《非诚勿扰》,许多相亲节目的内容大同小异,并没有想过要和谁比较,要抢先谁,吴奇隆只是想拍好自己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