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小站风云》入尾声 自言过程辛苦收获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0:47  新浪娱乐
韩雯雯《小站风云》入尾声自言过程辛苦收获丰
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韩雯雯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在忙于电视剧《小站风云》的拍摄,经历了北京桑拿天里的卖力演出之后,她的这段爱恨交织、国难家仇的难忘体验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韩雯雯坦言拍《小站风云》很不容易,经历了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了外敌侵略的国难,如同穿越百年时空,重生于天津小站,演绎一曲荡气回肠的爱国悲歌。

  《小站风云》为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韩雯雯也成功塑造了集美丽、智慧、善良和爱国情怀于一身的高小穗,必将成为荧屏上完美女性的代表人物。在剧中,韩雯雯扮演的高小穗也经历了从青涩到成熟的转变,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成熟独立的爱国女性。情变、家变、国变,由小及大的一系列变故,让高小穗放弃了小家碧玉的幸福幻想,投身于时代变革的大潮。

  作为一个对爱情充满信念的女孩,韩雯雯扮演的高小穗却经历了不幸福的爱情和婚姻。虽然她一生都深爱着刘德胜,但却不得已违心嫁给了李占魁。而当自己丈夫奉袁世凯之命抓捕到刘德胜之时,她以死相救……

  韩雯雯很喜欢扮演内心复杂经历坎坷的角色,《小站风云》中的高小穗则经历了非同一般的苦痛。“面对自己的爱人和丈夫,高小穗选择了正义,暴烈的她不惜以死相救爱人,实在是令人感叹和敬佩。”韩雯雯对于自己扮演的高小穗从心里敬重万分,她对爱人的痴恋,她对国家的热爱,也让韩雯雯深受触动,用韩雯雯自己的话说,“每次扮演这样的好角色,都觉得自己更加成熟,更加进步,也更热爱自己的表演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