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圆中秋各卫视冷清 央视秋晚大手笔大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5:26  汉网-长江日报
月圆中秋各卫视冷清央视秋晚大手笔大主题(图)
中秋之夜,赵薇回娘家、演出两不误

  今年“七夕”的概念被各卫视炒得火热,纷纷砸钱推出大牌云集的情歌会。而今中秋临近,各卫视却似乎对传统“秋晚”并不感冒,连最爱办晚会的湖南卫视也因为金鹰节的缘故而暂时搁置。不过央视秋晚依旧大手笔,北京卫视也连推三档风格各异的晚会,才让这个“中秋夜”不算太寂寥。

  央视依旧大手笔大主题排兵布阵:赵薇回娘家

  央视秋晚名为“芜湖情·中秋月”,将主会场搬到了安徽芜湖,舞台也移至湖面。晚会主打中国风,其中由方文山与林海首度合作的主题曲《琵琶语》颇令人期待。

  明星方面,赵薇、蔡依林张韶涵何润东范玮琪萧亚轩安七炫田亮、叶—茜等已确定加盟,曾宝仪、鲁健挑起主持大梁。作为芜湖女儿,产后复出的赵薇不仅要回娘家看看,还将献唱新歌,连外婆家的老房子和她的童年记忆都将在大屏幕上重现。

  播出:明晚8时,CCTV-1、CCTV-4、CCTV-9同步直播

  北京卫视 继续主打网络牌排兵布阵:“白展堂”跨界做主持

  把“网络春晚”办得风生水起的北京卫视,继续延续此模式,以三台风格迥异的“网络秋晚”冲击电视、网络、手机平台。其中,今晚播出的《月圆青春梦》,节目创意全部来自网络,连嘉宾杨坤李健伊能静陈楚生等人的演唱曲目也由观众说了算。“白展堂”沙溢还将跨界做主持,罕见地吹响萨克斯。明晚的《月洒万家情》则将“月亮歌曲”—网打尽;23日晚《月上紫禁城》特邀余光中来到现场,并为此从网络征集了“乡愁体”诗歌。

  播出:今日-23日晚8时

  江苏卫视新老节目齐上场排兵布阵:蔡依林助阵《晚点名》

  江苏卫视今年也没操办“秋晚”,而是由今晚的“江苏台湾周”闭幕晚会取代,刘若英费玉清汪峰、张也等两岸三地明星将放歌苏州。而中秋节3天,荔枝台的新老节目都将推出“中秋特别节目”:明日人气天后蔡依林坐镇《幸福晚点名》;23日、24日《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两档“夫妻类”新栏目联袂登场,乐嘉、李响、李好挑起主持大梁;25日、26日人气节目《非诚勿扰》中秋佳节还将再牵良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