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嘉主持首秀亮相 江苏《老公看你的》颠覆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1:24  新浪娱乐
乐嘉主持首秀亮相江苏《老公看你的》颠覆传统

乐嘉

乐嘉主持首秀亮相江苏《老公看你的》颠覆传统

游戏环节:真人连连看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将于今晚21点05分新鲜亮相。从播出前曝光的内容看来,这档节目非常具有吸引力,李好和没有主持经验的乐嘉组成主持搭档,节目内容更是颠覆了传统挑战类节目,考验老婆的脑力和老公的能力,下面我们提前揭秘节目看点。

  规则看点:节目考验小两口默契

  《老公看你的》颠覆了传统挑战游戏节目的相关规则,同时考验妻子的心理博弈能力和丈夫的对抗能力。节目的创意来源于夫妻间现实生活中的现象:任何时候只要老婆们开口说出:“老公看你的了”, 男人不管愿不愿意,为了妻子的“信任”“鼓励”以及“爱”,都必须挺身而出。而在节目中,妻子的任务是猜测老公的能力,给予老公信心,给予老公机会出来挑战游戏。

  节目开始每个老婆手上有100分的信心分数,代表她们对老公百分百的信心,每个游戏开始前老婆们必须给自己的老公投下信心分数,投入分数越多代表给自己老公完成游戏的难度越大,这个过程只有老婆参加,老公不能给任何提示,那么投入信心分数最高者妻子的老公获得挑战资格,如果挑战成功他将获得所有人投下的信心分,失败他的信心分数将被其他三人平分,分数最低的夫妻将面临淘汰的命运。经过六轮游戏的对决,最终的胜利者将获得全球旅行大奖。

  由此看来节目比拼的不仅是老公的绝对实力,还是老婆对老公的了解,更比拼几位老婆间的心理博弈,对老公过分有信心,老公可能完不成任务,对老公能力太保守将无法取得挑战的权利。节目制片人彭正圆介绍说:“老婆与老公之间的默契,老婆对老公的错误估计,老公为老婆卖力挑战极限以及老婆与老婆间的心理博弈正是《老公看你的》区别于其他挑战、冲关类节目的看点,女人靠脑力,男人靠体力,只有无比的默契才能赢得大奖”。”

  主持看点:乐嘉走出《非诚勿扰》搭档李好

  《老公看你的》主持人搭档很奇特,一个综艺鬼马的李好,一个性格专家乐嘉,制片人介绍:“这样的组合也是节目内容决定的,因为同时有心理博弈环节和综艺游戏环节。” 因为《非诚勿扰》,乐嘉的知名度一夜飙升,摇身一变联手李好当起了《老公看你的》主持人,这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从一个性格色彩分析师,到电视红人,再到主持人,乐嘉在短短大半年时间里跨界迅速转变角色。对于自己的角色转变,乐嘉也有些忐忑:“角色转变速度太快,感觉都不怎么认识自己了。”在舞台上历来自信的乐嘉,对于首做主持,显得比较谨慎:“虽然都是光头,但是我不可能超越孟非,我还是要向他还有李好、李响学习。”今晚乐嘉也将接受观众们的考验,看这个半路出家的主持人到底合不合格。不过搭档李好对于乐嘉则赞口不绝:“他的表现太出色了,超出了所有人的预计,掌控全场的力度令人乍舌。”

  场面看点:华丽舞台别有洞天

  《老公看你的》这档节目的硬件投入非常大,据制片人介绍整个舞台的搭建成本就花费数百万,这档节目无论从舞美硬件,还是从音乐,都向国际制作标准靠拢,精良程度在本土电视节目中屈指可数。整个舞台设计分为妻子们的心形博弈台,整张桌面是一块妻子之间游戏用的超大触摸屏,老公们则关在特制的隔音玻璃房内,另外还有“台中台”的精心设计,所有的挑战将在主舞台旁边的挑战舞台进行,让人感觉别有洞天,无论从创意还是舞台规模方面都很有气势。

  游戏看点:创意游戏惊险刺激

  今晚播出的节目中请来了四对各具特色的年轻夫妇,夫妻风格各有不同,有运动型的老公妻子配,有神经大条的老婆搭档大度老公,有张扬老婆配内向老公,还有才貌双全配,制片人表示甄选夫妻的标准就是需要不同的风格,不同性格的妻子在心理博弈中表现出不同的状态。

  另外,今晚的几个游戏也十分具有创意,有“饮料罐斜塔”,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易拉罐饮料喝到少于三分之一,将罐子斜置于水平桌面。更有扎辫子比赛,让老公给小姑娘扎辫子,这是天下男人们的一道大难题。还有“真人连连看”,由穿着一对对相同图案T恤的“道具”人出场,需要挑战者在20秒内迅速记忆,然后40秒内看着“道具”人的号码进行“连连看”。还有“高跟鞋障碍赛”,让老公穿上高跟鞋体验老婆的辛苦,还要在规定时间内穿越斜坡,砂石路,台阶,拱桥等等路段;斜坡冲刺,由妻子们决定老公将要攀爬的斜坡的度数。

  节目游戏的原创性非常大,制片人彭正圆表示:“节目中所使用的游戏将是完全原创的,我们会保证每个星期都有新游戏研发出来,保证节目的新鲜活力,同时根据观众的投票保留经典游戏。”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9月24日21点05分《老公看你的》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