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佘诗曼互相看好 承诺收视50点泳装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8:52  新浪娱乐
陈豪佘诗曼互相看好承诺收视50点泳装亮相(图)

《公主嫁到》演员在商场与过千名市民一起欣赏大结局

陈豪佘诗曼互相看好承诺收视50点泳装亮相(图)

陈豪与佘诗曼互相看好对方夺得今年的视帝及视后

陈豪佘诗曼互相看好承诺收视50点泳装亮相(图)

李香琴澄清永不言休,免得电影公司不找她演出,断她财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人气剧集《公主嫁到》昨晚(10月3日)播映大结局,剧中演员佘诗曼陈豪陈法拉、李香琴等现身香港大埔超级城出席《公主嫁到大团圆》,吸引过千名市民围观一起欣赏大结局。陈豪与佘诗曼互相称赞看好对方夺视帝、视后,陈豪再次承诺50点收视就会以泳装亮相。佘诗曼、阮兆祥未能出席商天娥婚宴,透过电视荧幕祝贺。

  透过荧幕贺商天娥出阁

  昨晚(10月3日)差不多全体《公主嫁到》剧演员均有出席,只欠不在香港的钟嘉欣。他们在台上齐声叫口号,阮兆祥提及昨晚(10月3日)是商天娥结婚,因此用商天娥主演的剧集名串连祝贺说话;佘诗曼也以三公主身分祝商天娥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佘诗曼追看《义海豪情》

  佘诗曼被问是否有信心收视追平《大长今》《宫心计》50点收视?她说尽力而为。面对来势汹汹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威胁,她大方地表示很期待张华标的剧本,之前拍过对方的《七姐妹》,欣赏对方写的剧本。是否担心邓萃雯威胁争视后?她认为不要这样说,只是希望公司有更多好的制作,她也会追看。对于前绯闻男友郑嘉颖看好她夺视后?她表示感谢。此时陈豪出现,直言佘诗曼今年一定会被封视后;佘诗曼也礼尚往来支持陈豪会夺得视帝。

  陈豪提及如果昨晚(10月3日)收视有50点,他承诺与两位兄弟阮兆祥及黄浩然穿三点式泳装,佘诗曼穿两点式。佘诗曼笑言很期待陈豪穿泳装。问他们是否想拍《公主嫁到》续集?或拍时装版?他们说如果开拍会很开心,但怕时装不及古装过瘾。

  李香琴身体好  永不言休

  78岁的李香琴主动否认杂志写她百病缠身想要退休,她指杂志连她40年前的感冒也写,她身体很好,永不言休。她很喜欢演戏,看她演得戏很精神绝不痴呆,连家人都不想她退休,免得要为她安排节目;之前说减产,是怕拍长剧辛苦。李香琴澄清不言休,免得电影公司不找她,断她财路。(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