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加盟《闯天下》 三度牵手吴子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44  新浪娱乐
韩雯雯加盟《闯天下》三度牵手吴子牛

韩雯雯印小天赵文瑄

韩雯雯加盟《闯天下》三度牵手吴子牛

男女一号韩雯雯印小天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大型电视连续剧《闯天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该剧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组织策划,河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中央电视台、河北影视集团、沧州市委宣传部、吴桥县委县政府参与制作。中宣部领导对本剧高度关注,国家广电总局及中央电视台对本剧的创作给予了精心指导,希望打造出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

  电视剧《闯天下》以民族文化瑰宝——吴桥杂技为载体,以二十世纪50至40年代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历史进程为背景,通过吴桥杂技艺人的传奇故事,塑造了赵沧海、燕青山、萧紫霞、秦莺莺、秦小手等一大批具有鲜明品格的杂技艺人形象,再现了河北人民在家国交困、民族危亡之际所表现出来的慷慨悲歌、担当道义,挑战极限、永不服输的民族精神和燕赵风骨,诠释了中华民族在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进程中所固有的热爱祖国、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敢于超越的无畏气概和聪明才智。

  韩雯雯在剧中扮演的女一号萧紫霞是“华夏班”的一号女艺人,她与印小天扮演的男一号赵沧海相爱,却迫于与燕青山定过娃娃亲,无法与心爱的人结为夫妻,但也迟迟不肯嫁给燕青山。这次也是韩雯雯第三次与吴子牛导演合作,第二次与编剧周振天合作,她刚刚拍完的《小站风云》也是周振天的剧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