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之星》今晚5进4 精英校花上演终极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19  新浪娱乐
《大运之星》今晚5进4精英校花上演终极对决

大运之星全国五强终极pk在即

《大运之星》今晚5进4精英校花上演终极对决

吴辰岑+邵晶晶+栗璐雅的混搭组合

《大运之星》今晚5进4精英校花上演终极对决

深大甜美校花婷子与当红主持人楚乔的悲情演绎

《大运之星》今晚5进4精英校花上演终极对决

“最摇滚”王梓铭与“最甜美”婷子组合

  >>>>>>>>点击进入直播间(23点开启)  

  新浪娱乐讯 历经数轮精彩纷呈、竞逐激烈的比赛,“大运之星”先后经过了彩妆演绎中国之美、航空礼仪、导游礼仪专场和职业礼仪专场竞赛后,帅气“校园鼓手”王梓铭、“白天鹅”栗璐雅、“最美硕士”吴辰岑、“气场女王”邵晶晶、深大“甜蜜校花”温健婷表现不俗,成功晋级全国五强。10月22日,“大运之星”将在深圳卫视上演12强争霸赛最后一场淘汰赛5进4,这也将是颁奖盛典前最为激烈的一次对决。五朵美丽的校花将进行终极PK,决出大运之星全国四强——她们将成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反差型美女大玩超级混搭

  据导演组透露,在5进4比赛中,第一轮由选手自由组合表演创意歌舞。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完全打破以往风格,大玩混搭。“国际范”十足的吴辰岑、文静、细腻又柔和的古典美女栗璐雅,加上“气场女”邵晶晶即时组成新版“SHE”,一个国际一个古典一个霸气。三个炙手可热又风格迥异的赛场劲敌将上演怎样的精彩表演,令人期待。“最摇滚”的帅气校园鼓手王梓铭与“最甜美”的深大校花温健婷,风格迥异,却能在互相搭档与互相竞争的微妙关系中,展现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成为本场比赛的“耀眼”超级混搭组。

  当学术气息浓郁的国际范儿硕士与优雅古典美女同台上演动感歌舞,当风格迥异的“黑白配”首次同台同,谁能顺利通关?谁又成为评委们口中“最不协调的组合”?深圳卫视10月22日晚23:00将一一揭晓。

  广电“王子”与追风“公主”精彩碰撞

  据悉,最后这场名为“公主之梦”的淘汰赛,选手们将分别与深圳广电集团当红男主持人打造“王子公主”组合,演绎自己内心向往的公主故事。人鱼公主,美人鱼版搞笑公主,美女与野兽,穿越版传奇灰姑娘,婚后“七年之痒”的白雪公主?甜蜜校花婷子、白天鹅栗璐雅、环球美少女吴辰岑、气场女生邵晶晶与校园鼓手王梓铭将如何对号入座?广电的“帅气王子”与大运之星的“公主”们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值得期待。

  校花终极PK  三评委首度现场齐洒泪

  5进4的“终极PK”很可能是突破最多的一场,除了前所未有的美女超级混搭,以及广电“王子”与追风大运女孩同台的精彩碰撞,两位当家主持张达和茗茗将首次放下话筒,成为开场热舞主角,亲自为一路陪伴的追风大运女孩们加油。5位美丽动人的校花才女再度挑战自我心理底线,颠覆造型;而最终决定去留的PK环节竟是大运之星们自己101天前就写好的命题作文。而这场美女校花的终极PK又如何让一向淡定的扬扬老师、永远麻辣的张漫老师以及唯一男评委秋言老师首度现场齐动容,泪光闪闪?

  敬请关注深圳卫视 10月22日(周五)23:00大运之星最后一场淘汰赛5进4,届时,5位精英级校花将用尽浑身解数终极对战,大运之星全国4强选手将一锤定音。此外,关注大运之星,更有机会赢得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详情请登录大运之星中国时刻官方网站http://dyzx.s1979.com/,大赛精彩视频可登录新浪观看。

  “大运之星”总决选争霸赛播出时间表:

  10月22日(周五)23:00—00:30  深圳卫视    5进4“公主之梦”

  10月28日(周四)20:00—22:00  深圳卫视    颁奖盛典

  “大运之星”全国5强名单:

  王梓铭、栗璐雅、吴辰岑、邵晶晶、温健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