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选新戏以《说谎的爱人》为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8:33  新浪娱乐
车晓选新戏以《说谎的爱人》为标准(图)

车晓

车晓选新戏以《说谎的爱人》为标准(图)

车晓《说谎的爱人》

  华谊知名女星车晓自年初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后就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日前,车晓身着华服现身江苏江阴出席第三十届大众百花电影节,虽然因出演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中“性冷淡”相亲女一角被提名最佳女配角而最终未获奖,但已嫁入豪门吃穿不愁的车晓显然失奖不失意。车晓声称能被提名已经是荣幸,而她也曾在不久前为其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做宣传时向媒体透口风说一直都有在看和挑选剧本,更表示若选择新戏会以《说谎的爱人》一剧为标准,甚有复出娱乐圈的趋势。

  车晓尽管已经出演过《艰难爱情》《最后的99天》《大院子女》等电视剧拥有了自己的不少影迷,但真正让她成为明星脸被观众所熟知的还是出演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性冷淡”相亲女让全国观众一下记得车晓的名字和清秀的面孔,“一年一次”这句幽默的经典台词也曾在网络上口传一时。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车晓却选择了在这个时候高调嫁入豪门,并渐渐淡出了荧屏。直到近期她和朱雨辰、白百何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在全国各地播出,大家才又在电视上看到车晓熟悉的身影。近期被提名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更让车晓再度成为媒体关注和追逐的目标。

  虽然最佳女配角奖项最终被黄嘉和许晴双双获得,但有夫家40个亿身家做后盾车晓江阴失奖显然未对她有任何影响。之前,车晓出席《说谎的爱人》山东开播宣传时,被媒体问到获得提名的感受时就曾表示:“我知道自己被提名的时候挺意外的,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个荣幸,而且那么多优秀的演员,那种感觉就是自己何德何能可以拿这个奖,不过这个提名对我的肯定已经是一个最好的鼓励了,能不能拿奖都不是那么重要。”而被问到婚后是否息影退出时,车晓很肯定的回应说:“这个问题好多人都问过,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肯定不会息影,这段时间也有一直在看一些剧本,对于新戏的选择我希望能以《说谎的爱人》为标准,这部戏真的是特别打动我,也是我花了特别多心思去表演、去挑战突破自己的一个作品,所以我也希望自己以后接的角色让我还能超越自己。”

  能让车晓以此作为衡量事业新起点的标准,也是因为在《说谎的爱人》里,车晓大胆的突破了以往清纯、娴静端庄的乖乖女形象,第一次扮演了董妮这样一个性格泼辣张扬、任性、敢爱敢恨的角色。而她的表演不仅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甚至有曾经合作过的导演、电视台发行方等影视行业的专职人员表示“没想到车晓还能演这样的角色”。《说谎的爱人》里车晓广受好评的演技,也有诸多出品方向其抛出了橄榄枝。车晓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她目前有好几个剧本都在看和挑选,这对于期待她嫁入豪门后复出之作的影迷和观众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