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邀艾薇儿和少女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许青红)昨天,江苏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正式启动,导演张玲燕透露,今年跨年演唱会将打《非诚勿扰》牌,除了向公众征集《非诚勿扰》主题曲歌词,还将邀请《非诚勿扰》中出现的经典音乐原唱者到场,原音再现。艾薇儿、少女时代等外国明星有望加盟。

  《非诚勿扰》收视火爆,节目中多首配乐受到观众热捧。张玲燕表示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体现《非诚勿扰》音乐元素,让在《非诚勿扰》播放的人气歌曲“原音重现”。《非诚勿扰》的节目音乐中有两首外文歌曲,分别是艾薇儿的《女朋友》,以及少女时代的《GEE》。

  张玲燕表示,除了这两组外国明星,还在与多位国际巨星洽谈。

  昨天,江苏卫视还启动了《非诚勿扰》主题曲歌词征集活动,主持人孟非表示,“无论男女老幼,是专业人士还是草根百姓,都可以参加。如果确定用哪一首歌词后,我们会让国内最知名的音乐人谱曲,这首歌将在跨年演唱会现场会找一个合适的人演唱出来。”谁来演唱?孟非透露第一人选是周杰伦

  另据了解,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从广州回到大本营南京,主持人方面,张玲燕表示江苏卫视所有的名牌节目主持都将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