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武白冰华鼎奖受亲睐 双获百姓最爱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
text1 白冰胡歌对唱
text2 姜武白冰获奖
text3 姜武领奖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第四届华鼎奖在山西太原举行颁奖典礼,典礼当晚,姜武获得“百姓最喜爱电视剧明星”奖。姜武在现场对观众表示感谢,称这个由十几亿人选出来的奖项分量很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就是一个演员最大的成功。而女演员白冰则凭借电视剧神话》斩获“最佳传奇题材电视剧”,而自己也凭借此剧被提名为“最佳传奇类女主角”,同时与姜武同时获得“百姓最喜爱电视剧明星”奖。

  姜武:最看重百姓口碑

  被广泛誉为“老百姓口碑”的华鼎奖,连续举办四届来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11月13日,第四届华鼎奖在山西太原举行颁奖典礼。姜武凭借公众投票斩获“百姓最喜爱的电视剧明星”。当日姜武一副黑框眼镜,一袭正统西装的经典打扮,一显他的文人本色。在红毯环节,姜武的出场引来一片“武爷”的呼唤声,让当地媒体大感姜武是观众缘最好的男星。前段时间姜武在美国的“中美电影节”凭借电影《我的唐朝兄弟》收获“最佳男主角”的奖项,而此次他又受到电视观众的认可,姜武获奖感言时表示:“美国的奖是十几个评委给评的,  华鼎奖是十几亿观众给的。做为一个艺人最成功的就是获得老百姓的认可。”

  而和姜文作为圈内最受关注的兄弟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姜武透露,兄弟两感情很好,平日基本每周都会和哥哥姜文回家陪父母吃饭。姜武还说,哥哥从小就为他付出很多,此次出演哥哥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帮哥哥忙。

  白冰:贴近观众才能走得远

  白冰凭借《神话》“玉漱公主”一角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影响,也在网络上积累了一定人气。此次华鼎奖由她主演的《神话》获“最佳传奇题材电视剧”,白冰自己则获“传奇类最佳女主角提名”,又凭借高人气投票获“百姓最喜爱电视剧明星”奖。《神话》和白冰的双双获奖让白冰很开心,她表示,这是她演技和人气的证明。她说这个奖项是公众评选出来的荣誉,一个演员只有贴近观众才能走得更远。

  在颁奖现场,呼声颇高的白冰胡歌现场为观众演唱《神话》主题曲,途中出现两人失误的小插曲,随后他们向现场观众道歉并且重唱了《神话》,主持人崔永元更是现场调侃说,他们出错是因为是真唱,并“鼓励真唱,鼓励忘词”。近几年白冰人气上升,除了不俗的演技外,白冰对于观众的真诚表现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在公众中积累的人气让她成为荧屏收视的保证,清晰气质更是获得众多时尚商家的青睐,代言涉及化妆品、时装、珠宝、饮食等诸多行业,成为代言新宠。(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