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大卫视打响跨年大战 曹格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5:25  春城晚报

  年底临近,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也已进入备战状态。江苏卫视大打幸福牌,曹格、卓文萱将现场秀“甜蜜”。而产后复出的赵薇则确定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但否认将唱神曲《忐忑》。

  曹格卓文萱江苏甜蜜

  来自马来西亚的实力派歌手曹格,磁性的声线和华丽的高音备受喜爱,被称为“金曲歌王”。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曹格重新出发,即将于近日发行首张新专辑《曹之在我》,并已确定加盟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曹格坦言:“听说受邀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并没有什么犹豫就答应了。相信这次跨年也是我重新出发的重要开始,我不仅要和文萱搭档演唱,更希望能有机会让大家听到我的新歌!”

  而因《梁山伯与朱丽叶》与曹格首度合作的卓文萱,坦言没想到却因为一档电视节目《非诚勿扰》而走红,她的人气也是随之飙升。目前,她也已经确定加盟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并将和曹格搭档甜蜜献唱。

  赵薇参加湖南“跨年”

  继湖南卫视称跨年演唱会将要邀请Lady Gaga后,又扔出一颗惊雷。导演组内部人士称,跨年演唱会已向赵薇发出邀请,并透露她将与观众共同演唱神曲《忐忑》。

  经纪人陈蓉对于赵薇是否演唱《忐忑》表示:“不可能唱这歌,我也没有听说过这首歌,她也不会唱。”但她承认已经入合约阶段,赵薇会唱一首歌。据悉,此次是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亲自邀请赵薇出山,是为新《还珠格格》预热。内部人士表示,新老“小燕子”肯定会相聚在跨年演唱会。按陈蓉及湖南卫视的说法,如果唱的不是神曲,很可能是新《还珠格格》主题曲。    

  本报记者 晋 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