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红范冰冰相遇《天下女人》 美丽女王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红范冰冰是截然不同类型的女人,可她们的气场却很相似,用杨澜的话来形容,那是“兼具女性的妩媚和女性的力量,都是两个狠角色”。足够强大的气场让我们两位嘉宾还没登场时,现场已经掌声如雷,《天下女人》,本期女王驾到!!!一部名震中外的传世故事《赵氏孤儿》,范冰冰艳惊四座在电影屏幕之前,被人称为史上最美“孕妇”;陈红运筹帷幄于电影幕后,与导演凯爷协力应对难关。当她们相遇在《天下女人》,究竟是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还是高手之间的精彩过招?

  究竟是女人更有力量,还是男人更有力量?

  嘉宾上场之前,三位主持人正为了一个问题争论不已:究竟是女人有力量,还是男人更有力量?外表看上去大大咧咧很坚强的守镇理所当然地认为“当然是女人有力量”,她认为女人生病的时候还要照顾孩子照顾家里等,但男人一生病就躺床上不管了;李艾则认为在面对感情的时候还是“男人更有力量”,男人失恋了往往还是照样工作,女人则可能很久都还在以泪洗面。

  范冰冰显然是受母亲的影响很大,因而她的观念里面,可能一直都认为女人比较有力量,“因为通常都是女人管男人,在我们家,我妈管我爸,管了一辈子,所以一直在我的概念里面,应该女人的力量更大一点。可以把一个男人,从小朋友教育成一个成熟的男人。”这或许也是为什么范冰冰会说母亲影响她最大的是自立,让她也学得很要强。相对来说,陈红在“谁更有力量”这个问题的回答上显然更理性,她认为有力量的角度应该是不一样的,“女人失恋以后,会在家哭得稀里哗啦的,但是哭完了以后,很快就能振作起来。男人呢,可能会泡酒吧,这是一个更加软弱的一个表现,他们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

  范冰冰、陈红谈第一次当妈妈,“很没有安全感”

  范冰冰在《赵氏孤儿》里饰演的庄姬是一个身怀六甲的准妈妈,依旧美艳非凡,几张照片和预告花絮出来,就被评为了史上最美“孕妇”。可说到当妈妈的体会来,还是现场早已为人母的杨澜和陈红更有经验。据说陈红第一次当妈妈的时候,可着实“担惊受怕”了一阵,“经常做梦也会梦到,孩子突然丢了”。不仅如此,还“很没有安全感”,陈红解释说:“就是刚做母亲的时候,看着孩子老想哭,就觉得自己很无能为力,怎么能把这孩子,这么弱小的生命,怎么在去在他成长的过程当中,去保护他,去培养他,就觉得自己好像很单薄”。但这些母亲的焦虑感显然并没有影响到范冰冰对于第一次“当妈妈”的深刻体悟,演完庄姬这个角色后,很多媒体都写说她可能再也不敢当妈妈了。范冰冰却觉得庄姬这个人物性格跟全天下的母亲、女人都是一样的,“因为在大事件来临的时候,每一个妈妈面对自己的孩子,都是完全的无保留的奉献,我觉得庄姬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物,大事件来临的时候,不顾自己的生命,不顾自己的一切,去爱自己的孩子。”

  陈红大儿子剧组当“童工”,小儿子演范冰冰弟弟

  已为人母的陈红在谈到孩子时眼睛里有着一种很明显的神采,她说做母亲最大的力量是来自孩子。此次《赵氏孤儿》拍摄,陈红两个儿子都进了剧组。小儿子在剧组里饰演一个小国君,大儿子居然还给妈妈当起了“童工”。原来老大学校正好放春假,要找一个地方实习,因为才12岁,陈红便对他说“那你就来打板吧”。没想到大概一天下来,全剧组人都称他为板爷,他自己也特别有成就感。“一个星期结束了以后,我们给他发了500块钱的工资”,陈红笑着说,“让他自己去签上他自己的名字,拿到他人生当中的第一份薪水,虽然是七天的工作,但是他真的是建立了一定的信心,这种无形当中的成长给他的意外的收获,其实是很重要的”。

  小儿子在戏里饰演范冰冰所演角色的弟弟,拍摄的时候,陈红站在旁边比儿子还要紧张,手心一直出汗。因为担心老二没有耐心,演到一半就不演了,陈红还特意许诺说“你好好演,演完以后,妈妈明天带你去吃麦当劳”。 对于孩子的教育,陈红显然很有一套。无论是老大打板,还是老二拍戏,陈红说:“我觉得孩子就像一棵树一样,应该让他自由地成长,就是他应该长到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由他自己来决定,做父母的,只是给他们一些建议。

  陈红、范冰冰两位影坛美人的眼中,男人怎样才算合格?

  五个女人一台戏,话题总少不了男人。《赵氏孤儿》其实也算得上是一部男人戏,王学圻饰演的屠岸贾盛势凌人、睚眦必报,但同时又是一个很阳刚的男人;葛优饰演的小人物程婴,可能有点猥琐,但内心却有巨大的力量。可当真像一千个哈姆雷特的故事一样,每个人眼中的他们尽然都不是一样的,杨澜去剧组探班的时候还曾说葛优饰演的程婴扮相太漂亮了,可以演孔子呢。如果问,从女人的角度,更欣赏哪种男人?估计都不是那么轻易能答上来的。

  陈红的眼里,从女人的角度看来,屠岸贾是可以跟他轰轰烈烈谈一场恋爱的男人,而程婴呢,是可以把自己的终身托付的这样一个男人,程婴的细腻,他内在的那种爱、那种强大的力量,“所以我觉得赵孤,如果撇去前面那段仇恨,程婴就是一个伟大的母亲,王学圻扮演的屠岸贾,他真的是一个伟大的父亲,非常有力量”。对于这两个人物,范冰冰则认为都不好拿得住,“因为像优哥是那种焉坏,他那种焉吧,其实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哪个地方,他就给你来一小下,然后让你非常的难过伤心”;至于王学圻老师演的将军,范冰冰觉得同样很难驾驭,总之在她眼里这两种男人都不太容易。那么到底哪一类男人,在范冰冰眼里是属于好驾驭的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天下女人》陈红、范冰冰专访。

  想知道范冰冰心目中最美的中国女人是谁吗?

  想知道晚上十二点范冰冰究竟给陈红发什么短信吗?

  本期《女王驾到》共分上、下两部,上部辛辣,下部劲爆。两位影坛美人的眼中,男人怎样才算合格?当今的爷们儿们,究竟缺少了什么?一场访谈对话,为什么变成了陈红对陈凯歌凯爷的全面控诉?陈红和凯爷之间的什么故事,竟然引发了全场男女观众的举手表决?杨澜又搬出4年前的什么故事替凯爷解围?女儿身的范冰冰为什么在圈里被称为“范爷”?范冰冰“我就是豪门”的言语背后,暗藏了多少无奈?范冰冰坦言心中“偶像男人”的标准——竟是导演陈凯歌,且看陈红如何应对!更多精彩尽在12月4日、12月11日湖南卫视《天下女人》!

  《天下女人》12月4日、12月11日湖南卫视2400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