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印小天上演江湖情 杂技情侣供闯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8:51  新浪娱乐
韩雯雯时尚照 韩雯雯时尚照

  新浪娱乐讯 青年女星韩雯雯凭借自己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努力,出演了多部热播电视剧的女一号,人气越来越高。《中国兄弟连》《战斗的青春》、《红七军》里韩雯雯的女军人形象深入人心,她扮演的一系列都市女性也时尚青春,靓丽可人。而《大瓷商》这类的年代戏也让观众看到了韩雯雯古典的一面。接下来韩雯雯又拍摄《小站风云》和《闯天下》两部年代大戏,将让观众继续领略她甜美的古装扮相。

  《小站风云》里韩雯雯是大家闺秀,到了《闯天下》中,韩雯雯成了吴桥杂技艺人里的佼佼者。她扮演的萧紫霞与印小天扮演的赵沧海同为赵家班的台柱子,两人共同创作杂技绝活,也在合作中萌发真挚的感情。《闯天下》中他们二人面临杀父之仇,又被色督军追杀,处境艰险。赵沧海只身追寻杀父仇人,萧紫霞还千里追随,可谓情深意重。

  韩雯雯说自己在《闯天下》中情感纠葛挺复杂:“开始我是和别人订了亲,印小天扮演的赵沧海追我,我爱理不理。没想到后来感情越来越深,自己却遇到了情敌,小小的吃了一回醋。背着杀父之仇的赵沧海后来无心男女之情,也让我演的萧紫霞很受伤很受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