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人永远年轻》热拍 聂远挑战“毁容”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革命人永远年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聂远黄晓明佟大为印小天被业内同称为“内地新四小生”,在当下各大电影院都在热映《赵氏孤儿》中,黄晓明一改往日英俊造型,为了艺术不惜毁掉自己的“容貌”,出演“刀疤脸” 韩厥,而聂远在新戏《革命人永远年轻》中同样放弃阳光帅气的外型出演革命人“陈志”。

  近日,由中外名人文化投资集团联合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陈健导演,聂远、陶飞霏沈晓海李艳冰等演员主演的四十集经典战争剧《革命人永远年轻》已经顺利杀青,聂远受投资方的钦点领衔《革命人永远年轻》,成为该剧的绝对男主角。

  聂远天生具有阳光帅气的外型和邻家大哥哥般的亲切,而岁月的磨练又让他骨子里透露出男人少有的成熟与豁达,眼神中流露出的倔强,像极了他在《革命人永远年轻》中饰演的陈志。

  2000年,聂远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在影视圈崭露头角,之后不断的挑战新的角色。如历史戏《大唐情史》中的辩机、《枪声背后》中的叶正龙,还饰演了经典大戏《三国》中的赵云,《西游记》中的唐僧等等。

  在成功塑造了多种形象后,聂远凭借《革命人永远年轻》重新为我们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为党奉献一切、为爱执着不悔的共产党人。

  “现在我很庆幸自己可以演绎这个人物,陈志非常的善良,总是不计较的付出,无论是对于感情还是对于他的事业,这种性格让我很感动。”演绎了多种角色后的聂远,在此次饰演革命人的戏中,演技愈发的成熟,而且骨子里的气质也在剧中尽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