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认为节目设置应该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孟非接受《娱乐现场》采访

  新浪娱乐讯 因主持江苏卫视著名的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光头主持人孟非在2010年迅速成名。不过,在创造高收视的同时,作为节目的主持人,孟非也承担着来自各方对这档节目的争议。最近,孟非接受了《娱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2010中国年度娱乐人物报告》的独家专访,首次回应了他这一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是”与“非”。

  “争议声音多只因节目收视高”

  孟非接受《娱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2010中国年度娱乐人物报告》的独家专访时,一上来就用“人红是非多”这个词来定义了他的2010年。2002年,一档民生新闻直播节目《南京零距离》让光头形象的孟非引起了江苏老百姓的注意,也让他从一名体育记者转型成了一名新闻主播。8年后,他再次以这个光头形象,当上了江苏卫视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的主持人,从而闻名全国。只不过这次伴随着名气而来的不光是赞扬,因为节目本身的高收视,和它在社会上引发的一系列话题和现象,带来更多的是争议。而孟非在采访中谈及这些争议时却表示:“我告诉你,如果节目是0.3、 0.4的收视率,根本没人问你问题,问你什么啊,不用问,有那些争议的声音只因节目收视高。”

  闲暇时最爱看《流星花园》

  除了出面解释公众对于自己节目的争议和质疑,孟非自己的生活在2010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的他,出差走穴的情况越来越多了,当天孟非接受《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也是就是赶在他来北京主持一个颁奖典礼的空隙完成的。不过,别看孟非现在成了大忙人、娱乐红人,他的另一面却很少有人知道,当天的采访中当孟非就大方地告诉《娱乐现场》的编导他最爱看的电视剧竟然是“台湾F4主演的《流星花园》”。

  当天的采访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做采访起家的孟非对《娱乐现场》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忽然成名对自己究竟有什么影响?如何看待公众对婚恋交友节目的关注和质疑?更多关于这位年度话题节目主持人的报道,敬请关注《娱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2010年度娱乐人物报告》。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