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丁天后”夏奇拉赶赴南京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9:54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潘昕|文

  继苏珊大妈后,拉丁天后夏奇拉日前也确定加盟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由此其清一色的国际阵容已经堪称史上最强。据导演组介绍,此次夏奇拉用自己的作品代替摇滚精灵艾薇儿完成《非诚勿扰》音乐环节。

  艾薇儿的《Girl friend》因为被《非诚勿扰》作为开场曲而爆红。为纪念《非诚勿扰》播出一周年,江苏卫视原打算在跨年晚会上邀请艾薇儿现场演绎《Girl friend》,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艾薇儿还是留在了纽约出席当地的跨年晚会。而拉丁天后夏奇拉的到来则弥补了这个缺憾,将代替艾薇儿引爆跨年倒计时。此外,因为夏奇拉的到来,她的代表作《无论何时 无论何地》,也很有可能将成为明年《非诚勿扰》开场音乐。

  夏奇拉热辣的舞蹈和节奏明快的歌曲吸引了大批歌迷,而连续两届演唱世界杯主题曲的经历更吸引了大批球迷关注。这次出席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也是夏奇拉的中国首秀,据导演组介绍,她的乐团将是一支专为夏奇拉本人演出组成的纯国际化团队。夏奇拉跨年前一天会坐私人飞机飞抵中国,届时也会自带私人保镖,看来天后地位和国际排场无人能及。

  【相关新闻】

  周迅五年后再开嗓

  江苏卫视大打国际牌,而深圳卫视也请来已经五年没有开嗓的周迅,于31日晚牵手陈坤,献唱于其跨年音乐季终点站“声震世界”演唱会。据悉,周迅对深圳卫视跨年主题“圆梦”颇为心动,此次在陈坤“怂恿”下,这对多年好友将首次同台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